正文

终结

(2005-09-11 22:55:58) 下一个

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在他的放弃和我的自控之下,终于结束了一阵莫名其妙飞来的风情。

早晨开会的时候,我故意坐在他身边,这是几次开会以来唯一一次我在他身边就座。感到自己已经平静,在这么多个周末的自控和磨练之后,我发现自己终于可以管住自己的情绪。我知道投入越深,伤害越深。在会上S提到P大的校友会,我就跟他说LG是P大毕业的,其时并不注意他的情绪,我也是认为他不会对此产生什么情绪吧。毕竟先收回激情,给出冷漠的人是他,不是我。

从此,D市的巴比伦之旅,就着么悄然消散了一切像是做梦一样。没想到这样的事情就这么真实地在生活中发生。最初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有点应对不来,现在我想已经平常了吧。

我并不是什么出色得如同妖精的女子,也不要去尝试那妖精才能享有的激情吧。

就这样,让时间如尘土慢慢一层层堆积,埋没过去的一切,让我不要记起那时的一切细节。

虽然,这样,心里还是有一丝沉沉的忧伤,难以控制的,也许我只是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给我帮助,他却聪明地拒绝了。我突然在想,他离开公司了,我会怎样?现在越来越迷茫。。。这工作真的是我要的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