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痕迹消散?

(2005-09-01 19:03:23) 下一个

这次去S市,很多细节都能看出来他在有意回避和我的接近。我们在来回的飞机上都是坐在一起,但是再也没有了D市的温暖感觉。即便在工作的时候,他也没有和我在一张工作台上并肩作战。甚至有一天晚上我进他房间的时候,他在吸烟(那盒美丽的520,我很喜欢那个烟的造型),我说要和他一起工作,他的笑容至今让我不解,之后就说他在吸烟,算是婉拒了我的要求。当时我的感觉很不舒服。也许痕迹真的消散了,他是他,我是我。

但是也有很多细节,我仍然觉得,那关怀还在,只是也许他对人好只是他的一种好习惯而已。他和我换房间,因为我说噪音大,睡的不好;他帮我提笔记本,帮我收电池,在去的飞机上,我睡着的时候帮我调整椅子……

但是他真的越来越让我觉得测不准,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好郁闷。

在S市,那个W老师说觉得我们象 金童玉女。。。我们都没有回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