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混乱

(2005-08-22 18:37:17) 下一个

昨天,他早上来了一会儿MSN我,让我到会议室去,于是一天又是两个人一起工作,其实很多工作不用在那里讨论的。但是,我觉得昨日在他身边已经没有了什么感觉,就是工作,工作,也许这是好的。

S昨天突然说要我和他一起去S市,其实如果是之前,我会很乐意去,因为那时候总是憧憬可以和他再次有巴比伦之旅,和他单独地走在路上,但是这次我拒绝了,而且可能有点得意忘形地惹了S不开心,他昨晚和今天对我的态度都冷冷的。不过也许是这一段时间以来,他对我的态度都是这样吧,也许在工作上,我还是太幼稚。

昨晚,LG和我又吵架了,我真的觉得这样的日子过得没有意思,不如分开,因为他根本就不心疼我,根本就不欣赏我,这样长久下去,总有一天会出问题的。

最近好像都不是很顺,希望霉运快点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