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杂叙

(2005-08-17 18:36:08) 下一个
昨天我又一次犯了幼稚低级的错误,本来收到那个confirmation letter我以为都安排好了,所以着手准备定上海的酒店,但是后来B问我S是否同意我去的时候,我才去找S,原来他还没有沟通过,后来,他和那边打了电话之后,说让我推迟到11月份去,此时我心中有很多的不爽,不是因为不去而不爽,而是觉得自己之前说得太多关于这件事,使得最终结果出来的时候这么让我颜面无光。而同时也在担心是不是最近的一些低级错误,让S对我不满了,更加上我能感觉到他其实有点重男轻女的倾向,心中多了一层不快。 昨天,叔叔几次起坐,我侧过头去和他目光相对,不知道是否我多情了,总能感觉到他日益和我一样牵挂着对方一些什么。中午吃饭的时候,拉着他和D一起去吃饭,他在对面,偶然我和他目光相对,这次我们都没有移开,让我想起那次在去B市的火车上,目光相对的时候激烈的火化,但这次我的心情却近乎平静。 今天他到现在还没有来,我很想发个消息问问他,但是却不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