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前路凄迷

(2005-08-15 19:55:08) 下一个
昨夜LG和我谈了Sex的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因为我觉得自己真的对他没有兴趣,或者我也许对所有的男人都是没有兴趣的,对女人就更加没有兴趣,我只是个冷淡的人。他说出了他的不满,我想这确实是我的错,我没有尽到义务,说给什么人听,都不会觉得我是无辜的。然后我就联想起了,由于这个方面不和谐,很多婚姻分崩离析。我想到了也许,将来,某一天他会选择离开我,我就需要一力承担养父母,给他们过好生活的重担。我知道自己可能是可以的,但是工作就显得空前重要,我最近这种频频犯错误的态度是绝对不行的,我需要加百倍地努力,让自己能够胜任,并且能够不断前进。 早晨叔叔给S打电话说另一个同事可能因为太忙无法去S市了,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安排我去。。。。真的盼望过和他再次一起去出差,当真的想到有这种可能的时候,又无限犹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