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是匆匆过客

(2005-08-02 18:06:10) 下一个
昨天,叔叔又打了很多电话联系别人,大概其中不乏女子,所以昨天晚上他说他要去广州,因此也更进一步验证了我的猜测: 他是到处留情的。 想到这里我觉得和这样的人产生瓜葛都是我弱智的表现,所以更加应该学会不去在乎,慢慢放开,不要总是寻求接近的感觉。晚上临走前,他给我交代任务,给我东西的时候,我发现他屏幕上好多人的MSN,那些id显然都是女孩子,我想我如果和那些也许很低层次的女子一样的癖好,真是降低了我的身价。呵呵,无耻地说一句:就算出轨,也要出轨得有价值么。不过,其实我从头到尾没有想要出轨,只是想放纵一下情绪而已,那恐怕也是一种激情而已,很快就忘了吧。 今天LG要回来了,可是早上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竟然不能很清晰地想起他的面孔。。。昨天Salt和我聊天的时候,他一针见血地指出,12年前他已经看出来我不是一个安分的人。难道我真的是不安分的?还是他只是想用这样那样的想法来诱惑我,我直觉的反应就是拒绝危险,他的漂浮和放纵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就算他来到我面前我也不会跟他走,这个风险实在是太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