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短暂释怀

(2005-08-10 18:17:23) 下一个
昨天晚上加班到很晚,和他一起吃了晚饭才回家,到家已经十点了,或许算是单独相处的一个完满句号,我感到自己在早晨的这个瞬间已经可以隔绝自己的情绪。 昨天他LP又是打了几次电话,早晨中午晚上,似乎她在远方也能察觉什么一样,虽然我只是和他一起工作,什么都没发生,只是觉得在独处的时候心很靠近。他偶尔会把手臂放到我的椅子背上,可能那并不是故意的,但是我就有种被他的温暖包围的错觉,心中一种暖暖的痒。然而每次他LP的电话之后,似乎彼此都有一些尴尬,适时地让情绪降温,彼此都收敛控制。其实,这也没有什么痛苦的,因为大家都明白这些情绪只是过眼云烟,不能当作什么追求,这只能当作一时的激情,和爱情是有天壤之别的。 晚上在一起去吃饭的路上,我用一种不在乎的戏谑口气,告诉了他我切掉的是Cancer,后来吃饭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让我很感动:那盘肉,我不吃皮,他说皮好吃,我就真的只吃肉,然后看到他只吃皮,我说不用这样吧,他说:“留给你吃啊”眼神清澈真诚,当时心中真的好一阵感动。此时她LP的电话打来,他对她说和同事一起吃饭,那边可能就强烈要求他解释工作的细节,于是他说:“工作的细节,还要向你解释啊,回头再跟你解释好吧”后面电话结束。过了一会,他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响了几下就挂了,于是他和我谈论这个号码很奇怪,说之前的晚上也打过,没有接到就挂了,然后打回去就是号码不存在。说时,电话又响起,他接听之后就往外走去,打了很久才回来,我推想是他LP,或者一个更神秘的女子。。。 晚上回去之后,我觉得自己再没有情绪想起和他的温馨,今天早晨他来晚了几分钟,我更是没有打招呼。他的电脑是我收回他桌子上的,但他可能认为是清洁工的劳动吧。。。 总之,这阶段的工作结束了,我的情绪也慢慢平复了,感谢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