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解

(2005-08-02 01:45:50) 下一个
早晨似乎才从昨天的丝缕温暖中得到一点安慰,中午和下午的一些细节却让我又陷入不解。 我想他和BY是经常MSN的,也许我每天听到的不停的叮咚声就是他们的交流,想到这里我突然有一种失落,想起来他昨天给一个女的打电话,说要约了晚上一起吃饭,不知道为什么当我联想到他是一个到处留情的人,觉得有种莫名其妙地嫉妒和不甘心。但是我必须控制,现在开始,除了工作上的接触就少和他接触吧,必须约束自己。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说去那个餐厅,他第一个说要去,于是最后三个人去,还有另外一个女同事。我发现他对于所有的人讲话都是那么温柔,以至于每次他和别人讲话的时候我都会有一种愤怒油然升起。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坐在他的身旁,他可以拉开了距离,同时并不和我讲话,可能是故意的。然后下午的时候BY好像在帮他整理资料,我想也许他真的很得益于在众多女子之间周旋吧。 这种人实在是太危险了,还是躲开吧。 从今天起,要警告自己,慢慢淡掉这情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