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暗涌

(2005-08-01 17:49:47) 下一个
听着王菲的暗涌,回想着昨天的一些细碎的细节。从早上开会的时候我就刻意没有坐在他身边的空位上,中午吃饭的时候又是距离遥远。吃饭的全过程我眼神迷离,看着桌子以外的事物,繁忙地变化着色彩,填满我的头脑。偶尔掠过他的眼神,我看到那里面还是有一些不同平常的反应,痕迹总是只有知道的人才能读懂。 吃饭的时候空调很冷,我要了披肩,还是觉得后来两手臂麻麻的,最后走的时候,他就在我后面,手臂偶然撞到我的手臂,让我又想起了巴比伦之旅。他轻轻地说:“你应该穿长袖的”然而那种感动已经打了折扣,因为我看到他似乎对于身边的每个女孩子都是这样关照的。 昨天早晨xx给我打电话,跟他说了我周末的情绪之后,终于感觉好多了,终归,他是一个值得我信任的人,虽然我已经放弃了对他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