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2005-07-31 18:35:46) 下一个

这个周末可以说是一个煎熬的周末,我又一次想要逃开现实的所有一切,过自己孤独的生活。

首先是发现妹妹写的东西,知道她和那个男的之间已经发生了什么,而且是早在2年前,这让我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对妹妹的了解。她还写出了对我近乎仇恨的言语,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直费尽心力呵护的妹妹竟然对我有了这样的情绪。这种感觉象在剜肉豢养一条猛醛犬,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就会把我吞下去。于是,周日的时候我坐立不安,感到自己那么无助,甚至连自己的妹妹都不再亲密,一种挫败感让我不想言语。我不知道怎么向妈妈交代,因为我不想再干涉她,我想放开手,却怕出了事情妈妈会很担心。

 

关于叔叔,我觉得自己已经用刚刚发生的那件事情,替代了关于他的思考,慢慢松开了意志。他回来,并没有给我发消息,虽然我一直盼望他会,但是思前想后,还是控制了自己的想法,输入了消息之后取消了。今天来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用平静的目光,甚至带有一点点漠然,看了他一眼,不再专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