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仍旧是乱

(2005-07-26 18:08:44) 下一个
早晨醒来,第一个想起的人竟然是叔叔,在刷牙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自己被吓了一跳。我真的担心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难道我真的是一个不可救药的坏女人?因为我知道自己此时摆脱这些幻影感觉的最好办法就是找一个替代品,当然这个替代品肯定不是老公,那么按照这个逻辑推理下去,我肯定是会越来越不可救药的,当时心里一激灵。 早晨看到他桌子上机器还在,说明他今天还会来,心底竟然升腾起一种莫名的快乐。这种状态让我无法控制却在清醒的时候感到恐惧,但愿可以平安度过吧。 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想起巴比伦之旅的点滴,我一个人在外面游荡的时候接到他的电话说担心我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那声音柔软绵长。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就是迷恋了他的声音他的手指,也许还有最初他对我的关怀。但是,我知道我和他是必须遵循一定的游戏规则的,甚至他也许因为成熟的理智会拉开和我的距离,前面的路是多么让人不能把握。想起来他给我看过的那个帖子,里面有一个签名档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是我在你面前,却不能爱你。 他来了,出现的一个瞬间让我觉得手心渗出汗水,正如那天在飞机上靠着他肩头一样的感觉。然而现在他和我的对话已经越来越简单,即使是MSN也是让我隐隐地感到他不想回答,或者想要脱离开。 让我等待吧,等到淡忘,等到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