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杂叙

(2005-07-25 20:15:36) 下一个
今天早晨叔叔没有来,座位空空的,我倒水的时候从饮水机看过去,他桌子上一片空白,我觉得心里也似乎少了什么一样,一上午没有任何效率,什么事情都做不了。虽然知道自己这种米乱是多么不应该,但是却似乎无从调控,可能我需要让时间慢慢平复,并淡忘,习惯,不能依赖,毕竟同事就是同事,他不会主动成为我的朋友。所以说,亲密关系在同事的基础上是不可能的,天知道是为什么。不知道他下午会不会出现,我几次有想要发短信给他的冲动,都遏制住了,我不能让自己陷入完全的被动,其实现在我和他,已经是我被动了。回想起在湖北的时候,似乎我还保持着距离,当距离被突破,我的头轻轻靠在他的肩头,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输了,他可以轻松地划清界限,而我心里却已经生根了一样有了一个影子。 中午吃饭的时候知道叔叔和No1去了客户那里,心情稍微平静,但是吃过饭回来,就开始不安地听着每次门钟的声音,似然在希望他快点回来。当他的声音从前台缓缓传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心脏竟然振动了一下,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人让我有这种心动,即使是ZXX,而他却在这一段时间内经常让我体会这样的震颤。他的声音依旧那么温柔,然而进来了以后并没有和我打招呼,显得很冷淡,MSN上面我问他项目的事情他后来也因为我去conference call而搁置,没有再给我任何反馈。他的保持距离是比我做的好很多,我不想去揣测他现在心里面是否已经把短暂的巴比伦之旅忘记,怕自己越陷越深。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快点,快点忘记。于是,一下下我听到他和别人的?MSN对话,就会觉得备受煎熬,但是仍旧压抑自己点开他对话框的时刻想要输入消息的冲动。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也许这只是一场迷局,我只是短暂地意乱情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