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ntrol your tongue

(2005-07-24 22:57:17) 下一个
从上个星期开始,我就让自己控制言辞,避免喉舌惹乱,今天在饭桌上,仍旧犯了一个错误。当时我说出来BJ那个项目做的很烂的时候,就发现桌上霎时开始沉默,一下子我就后悔了,后面再解释也是没有什么用了。唉,老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什么时候才能让我慢慢学会厚重和沉静。我很自责。 中午走出地铁口准备去存钱的时候,手机响起,下意识的我觉得是叔叔的电话,拿出来一看,竟然真的是,他打电话过来说大家一起在ST吃饭,当时我竟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此前我其实一直在担心他从此可能会每天回家吃饭......我真的怕自己陷落了,也许他的冷漠是好的,他不断地给出接近的信号才会让事情变得越来越糟。 希望,这只是平静的生活之中的一抹微澜,慢慢就会涤荡澄清,回归平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