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家忙day好,问个事啊

(2016-08-29 07:11:48) 下一个

     呐什么、我这不是回国来着嘛,在北京先是住了个美国连锁的旅店,两人一间的那种,可是浴衣只有一件,我以为是工作人员疏忽了,想找他们再要一件,嫌麻烦就算了。吃亏是福嘛。

     后来又住了一家旅店,碰巧也是美国连锁店,大床睡俩仨人都没问题,可是可是浴衣仍是只有一件,这回我想不是人家疏忽,一定是人家的规矩。(日本都是每人一件的)

     为什么两个人只给一件浴衣呢?这一件谁穿呢?先下手为强吗?     

 

有图为证:就挂着一件!

 

----------------------------------------------------------------
更多文章
   
街串村看日本(图)
   
日本点滴 

   即兴随笔
   
不是笑话

   
“红太阳”照耀下  
   
锦州“一步半”的家
   
华北平原的青年点

   
重返锦州(图) 

   希望你们都活着~!
   
有机会去参加一次同学会

   胃大吃八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咋成回复闲闲客的了?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根据我自己的经验回答一把吧:在美国是好的那种旅馆才有浴衣,一般的inn啊一类的是没有的,通常都是两件的,国内没住过,答案不知,很喜欢你介绍日本的文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个好!哈,我专门去问我先生,在深圳的美国连锁酒店,几件浴衣?他说2件。也许因为大家都不用, 服务员偷懒就从来不换 :))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这还真是个世界级难题哈!在美国真没人给准备浴衣,等待答案!
谣言 回复 悄悄话 It is for the lady only. Man does not need it probably.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KKAA621 2016-08-31 05:39:24 哈哈,石姐,估计是这样,意思就是轮流穿,为了环保,哈哈,肯定不是的,意思就是有一件已经不错了,哈哈。

+1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有一件已经不错了。 在美国加拿大的酒店里, 我好像从来没有用过浴衣啊, 有提供吗?可以说去日本前, 我的意识里是没有浴衣这个概念的。
在北京的酒店里, 我们也是一屋两人, 好像在衣柜里看到一件浴衣, 不过我和我女儿都没有用, 总觉得卫生状况国内的酒店没有日本的酒店让人放心。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石姐,估计是这样,意思就是轮流穿,为了环保,哈哈,肯定不是的,意思就是有一件已经不错了,哈哈。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好的,我这就去找她。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土老帽哪敢问洋问题啊,就怕人家说“这都不懂?”,当时脑子里就想问完咱城里的姊妹们再说。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这时候只能是先下手为强了吧:)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登记了俩人,而且去的时候说入住人多,给我免费升级到高级房间了。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问题,我估计菲儿可以回答得上来的,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聪明的石姐,你咋不问问服务员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其实不知道答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就是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得穿,是考验大家谁动作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跟登记入住的人数有关?不确定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