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杂7杂8的知识中得到的启示

(2014-11-13 00:11:28) 下一个
 
晚饭后去Gym不是什么舒服事,但星期三晚上去有盼头,可以在机器上边走边看一个喜欢的节目。那是个各路学者杂谈最新发现、最新知识,搞笑艺人插嘴逗贫的节目。
 
上上星期,一个学者说:某国报纸发表了一个新统计,说是爱吃辣的人能考上好大学、学术上有成就。因为吃辣要有忍耐(折磨)力,作学问也需要忍耐力,所以吃辣的可以锻炼人的忍耐力,能够出成果。
 
   我觉得有道理,我就不能吃辣的,耐力也差,所以一事无成。四川人、湖南人、能吃辣的省份一定人才辈出。现在全国流行四川火锅、麻辣烫,人们辣得涕泪俱下,嘴巴丝哈丝哈地还在坚持吃,那是在锻炼耐力和意志。有这样的大环境,中国必将成为诺贝尔学者层出不穷的国家。
 
   要想孩子进名校,菜里赶紧放辣椒!
 
昨天一个法律学家从离婚案中总结出如下结论:完美的女人婚姻生活多不幸。她还归纳了完美女人的诸多特征,我听着每一条都像我,那些条凑起来就是一个完美的女人。越听越不安。
 
   到家我问孩她爹:你说我是不是个完美的女人?  孩她爹回答:你还知道世界上有“自、知、之、明”四个字吗!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装不知道?
 
  平时对我爱搭不理的,这么快这么斩钉截铁地回答。这回答让我对自己放心了。

   女人们、我行我素吧。


 
       (还在看此节目,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一叶彰秋 回复 悄悄话 好逗,我是个典型南方人被我老公训练得吃起辣椒面不改色心不跳,但女儿还是坚拒辣味,看来希望还是放在下下一代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石姐阖家圣诞快乐如意!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对了,以后考大学加一门比赛吃辣椒:))
祝石头姐节日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新力,祝你节日快乐新年好!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要过节了,问石姐好。祝您和全家圣诞节快乐。

您看到我的“感谢网友石假装”了吗?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6856/201405/27815.html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答石姐,香港沒有感恩節的,只有聖誕節,
商人為了做生意,在感恩節也會推出火雞餐的,
週日愉快,石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对,我行我素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的问候,香港也过感恩节吗?那天吃什么?不过香港好吃的东西太多了,每天都是过节吧。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的问候,谢谢你博客的好音乐。等着看你的节日大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好,跟著城中的氣氛,祝感恩節快樂.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石姐,日本过不过感恩节,不论如何,祝石姐感恩节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老翁惦记。
感觉到地震了,但是没太留意,因为经常有小晃动。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问好教练。
天生喜欢扯皮,最贫穷的时候还唱“没有钱也要吃碗饭、住间房”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從新聞裡,得知日本某處地震,祝願
災民平安,早日恢復過來.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石姐的诙谐直接说明了一点,身体健康,心情愉悦,状态不错啊!问候。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来个新口号吧:即不要当虎妈,也不要当辣妈!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吃辣的可以减肥好像是真的,想不想试试?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祝你的无花果早日结果。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赶快给孩子菜里加辣椒:))
来不及饭里也加:))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姐好幽默啊。我也是不能吃辣椒,看来只能一事无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石姐幽默:)
问好!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都是缺点也没关系,关键的是要有“卤水点豆腐”的关系特性,有了这个就安定。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 在我眼里我老公自知之明的时候很少, 经常是自我膨胀, 只是有一次看坛子里的帖子讲到几条女人最不愿嫁的老公, 我看后跟他说你占了大部分啊。 人家下了班告诉我他也看了那帖子, “我看这么多条我全占”,他头一次这么自知之明让我好一顿表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