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什么贴能上文学城头版

(2014-01-31 06:29:03) 下一个
 
在这城里逛了3年了,什么文章吸引人也看出点儿门道儿来了。
 
婚恋永远排在首位
 
1 我那土丈夫·洋丈夫             (辛苦了!结果好一切都好,祝福!)
 
2 嚰嚰叽叽地爱                  (后来······)
 
3 叽叽歪歪的婚了三次            (才3次就······,都3次啦······)
 
4 丈夫海归了,老不接我的电话   (跟帖比原文有趣······)
 
5 这日子还过不过啊?!            (劝离的好心人一大堆······)
 
6 我要离婚               (没什么大不了的,至于嘛你·····)
 
7 他还是有了小三               (你占着老大的位子,怕她个屁·····)
 
8 婆婆啊,吃饱了别乱说乱动啊行不?     (婆媳任何环境任何气候都是天敌)

9 后悔呀,错过的初恋         (青春就是用来后悔的,跟初恋婚了你也得后悔)
 
10 我老婆回国见网友去啦!        (好容易有个男人控诉女人,还是个坑)
 
11 真想扇我二老婆大嘴巴        (大坑·····众众人填坑乐此不彼)
 
上面论题稍一消停,下面3项轮番出击
 
1 毛泽东和他的女人们
 
2 刘晓庆装嫩
 
3 民族英雄邓文迪
 
 
“吃”乃永恒的主题:
 
1 我家的小菜                 (跟八八席似的,还小菜。哼、上个大菜看看!)
 
2 吃喝团                  (团员多是女人,男人作何感想?)
 
3 红烧肉啊红烧肉             (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红烧肉走到一起来了)
 
上吃喝贴前想到天下还有那么多受苦人吗?笑坛认为吃喝贴是报复社会。

 
吃饱了养生:多是从国内网站转贴
 
1 精神保健笑比哭好               (用你说?)
 
2 喝粥养生,无牙照样长寿      (有人会多心的)
 
3 辣椒保健                   (维生素丰富,促进血液循环,伤胃长痔疮。)
 
4 这几种蔬菜防癌              (忽悠,把医学院忽悠成蔬菜研究所得了。)
 
5 水果什么时候吃好?         (想吃的时候能吃到、吃得下就好)

 
兴趣贴:有图有真像有一部分读者
 
看看我移花接木的成果        (奉劝无房的别看,有房无大院子的别看)
 
地主是这样炼成的               (咳·····钱滚钱也不容易)

花鼠是这样晒太阳的           (宠物啊,吃饱了的人们一厢情愿地宠你)

 
 
翻身道情贴:
 
我家娃轻轻松松进藤校        (跟露富一个水平·····)
 
看看我新置的鞍                (光给看名牌鞍,不给看马不地道啊·····)
 
  
  祝各位马年愉快!文学城灌水再接再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被选上城头是人生无限的荣耀:))
没有这些城头贴,我们日子很无聊~~,哈哈哈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总结真好!来迟了。我们天天看这些内容习惯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忘了是不是给新力拜过年?再拜一次!反正礼多人不怪:))这个贴好玩儿。新年吉祥!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石姐真油墨!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过年好! 地主不是拿钱堆出来的,是汗积起来的:))
苹果和橘子 回复 悄悄话 HAHA , 总结的幽默.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地主过年好!
地主是怎样炼成的?答: 地主是用钱堆出来的。 雇长工不?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eps' 的评论 :

过年好!
见过一群人排着队浑身上下猫腰起身地拍打自己,以为是入了邪教呢。
国内有养生节目,整天自相矛盾地叨叨,看着都烦。可是很多人特信它。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那“地主是这样炼成的”是说俺吗?是“怎样炼成的”。:))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太可乐了, "把医学院忽悠成蔬菜研究所",哈哈哈。

现在人人都是保健专家。有国内亲戚来玩,整天全身上下拍打,说是治百病。老太太很忧虑地说,都这么健康长寿,医院和医生在中国肯定没啥好营生。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姐,有几个题目笑死人,我去狗了也没出来。也许题目不准确,等我查到了一定链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假装真心祝多多新春愉快!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石妹妹,要是每个都给个链接多好。俺不想给妹妹添麻烦,但我按照标题狗狗了一下,想读一读标题下的文章,结果没找着。
废话多多 回复 悄悄话
拜个晚年,马年吉祥。

(本来想说假装马年吉祥,码出来一看,有这么说话的吗!)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zyzx' 的评论 :

过年好! 祝马年飞跃,等着看你博客的续集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鱼王过年好!您也是2010上网的? 我是那年年底,咱是同班。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ac2003' 的评论 :

祝马年健康愉快! 过年一乐,谢谢你宽宏大量!
zzyzx 回复 悄悄话 相当精辟啊。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MM新年吉祥!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你总结的非常好,让我笑了个够!

我很荣幸"榜上有名"." 辣椒保健 (维生素丰富,促进血液循环,伤胃长痔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