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12条人生忠告

(2013-10-03 15:45:37) 下一个
1)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肮脏

2
)有要懂得假装,没要懂得包装。

3
)不同子争,否就搞不清子了。

4
)被恨的人没有痛苦,恨人的人却遍体鳞伤!所以,宁被人恨也絶不去恨人。

5
分是本,翻得不意会错过得太真会流泪。

6
婪是最真贫穷足是最真.

7
)学牌,能力是牌,人脉是金牌,思是王牌。

8
)成功的人不是在起点点,而是折点.

9
有两:花掉的是,是财产;没花掉的是,是遗产

10
得那美那么帅气,自己却不知道,就是气;那有才人却不知道,就是修

11
)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把脾气下去,那叫本事。

12
简单的事重覆做,你就是家;重覆的事用心做,你就是家。


转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受益了,週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精辟!

谢谢石美眉分享,新周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瞪着呐' 的评论 :
为啥转这个贴,就因为太喜欢(2)了,有钱又懂我。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笑中学智慧,简练,幽默。
问好石姐!(^.^)
瞪着呐 回复 悄悄话 “有钱要懂得假装,没钱要懂得包装。”

这话说得有道理。我的推论是,叫“假装”的人肯定是有钱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他们那是拿我开心呢,别跟他们学,以后叫石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石美眉,见其他朋友这样称呼,我也随大流哈!

看着你的简介很开心,偶也是一半满族耶,握手~~~,另一半是壮族:))

很高兴你喜欢那个月亮曲集,那天在快递见到你的留言就跟着你的脚步来到了你家,wow,惊喜的发现,你的博客丰富多彩啊,要经常来欣赏你精彩的博文!
很高兴认识石美眉,祝周末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得大声音喊:欢迎小声音同学光临。

还得告诉你,我每天还在听你贴的月亮曲集呢,听着太舒服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

正是:知足者常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