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

记录一些自己的回忆
正文

(2022-06-29 10:43:04) 下一个



在你温暖的目光下
我就是一片洁白的雪花
护佑着我吧
那 我可以做梦了吗
鱼塘 原始森林
密集的芦苇和石窟
我可以大笑着在街上奔跑吗
我那平白的简历呢
我的笨拙的统计图表啊
我那羞涩直面的英语课呢
我在车灯下折叠而又拉长的身影
我那无数次流出来而又咽进去的泪水啊

还有
还有

不要问我
为什么在梦中微微转侧
让我做个荒唐的梦吧
不要笑话我
我要每天早晨真切的走进你的目光
又陪伴你到有我的梦乡


那条很短很短的楼道
我们已走了很长很长的岁月

但 一涡儿一涡儿的阳光
吸引着你 慑照着我
你若是天鹅 即使负着枪伤
也要横越无遮拦的冬天
绝不会留恋园内的春色吧
我若坚守的 只是简单与轻盈
失去你的保护
骤然变化的天气 能抵御的了吗
我那轻飘的身躯
就淘气的随风飞起了吧
你就纵容肆意的我吗
或者 已经视而不见了吧

飞起了 谁知就无法停下
也许 污浊沟渠
残破碎裂了吧
即便是
俯视 高山之颠
汇成 东海浩瀚
又如何


无意流连
无意流连

就只有让我来日
做你胸前 并不醒目的
一棵 朱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