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归属于一个民族和家庭,是幸福的

(2007-06-17 07:23:47) 下一个




sunnywindyrainy
评论于:2007-06-17 01:23:29 [回复评论]
删除 
单身母亲的评论:
1. 只是我在看这件事情的另一面:无论何时何地,
人总是要珍视同类,保护同类。

2. 像文革时期的亲人相互出卖,朝鲜战争时的战
犯回国受到的虐待等等,不是人性的做法。当
所有的人离开你而去,只有家和国永远和你在
一起,无论何时何地----我以为这就是国家和
家庭的意义和真谛。让你有所依靠,有个归宿,
当你错了,当正个世界都背叛了你,祖国和父
亲母亲依然张开双臂迎接你,你就不会失去改
过自新的勇气。

3. 我在讲一个人的归属,所以"那么我再问你,
这个美国人如果是在美国犯罪呢?"。---他
的父母自然是和他在一起的。属于一个国和
一个家,就是应该有这种被关心和疼爱的感
觉。我说过,我只是在讲问题的另一面:归
属。

完完全全同意单身母亲的想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应该以作为中国人而自豪骄傲,不要觉得自愧不如。我们有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有先人的智慧,和美国人相比,我们中国人是优秀的。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从1982年起我就一直生活在美国,我并不觉得美国人有多聪明,实际上他们那种比较单纯的民族,和绝大多数中国人相比起来,他们有点儿傻乎乎的,有了问题也不能想办法自己去解决。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美国最好的学校里学习的是来自中国的最好的学生以及来自亚洲的学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