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恋爱: (3)说我爱你

(2008-10-13 17:23:29) 下一个

卢克:你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去康州?爸爸妈妈从南边来,住在哥哥家,我去见他们,他们也想见见你。  

两人刚在餐馆坐下,卢克就搓着手掌,无限紧张地问爱丽丝。  

卢克问过好几次了。爱丽丝不能确定是不是该去。她想见见他们家人,看看他们是不是NICE, 如同卢克一样,想知道他成长在怎么样的环境,因为爱丽丝坚信一个人的环境决定他一生。  

爱丽丝的妈妈美丽而孤傲,是数学老师,爸爸英俊而随和,是工程师,对爱丽丝的家教很严格,爱丽丝希望卢克也是如此的书香门第,在严格的教养和慈爱里长大。  

见爱丽丝不做声,卢克又说:哥哥取消了在院子里搭棚子的工程,所以我不用帮他做工,能时时刻刻陪伴着你。我懂得文化差异和陌生人给你的压力。我的嫂子和家人都发誓,PUT ON THEIR BEST BEHAVE  

爱丽丝,点点头答应同去。  

卢克激动,更紧张了。他不停地搓着手,说:I WILL MAKE SURE YOU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WITH MY FAMILY  

卢克有四分之三的德国血统,另外的四分之一是英国。  

爱丽丝开玩笑:以前犹太教授说,德国菜是世界上最难吃的。  

卢克不尽然地笑笑。  

卢克向爱丽丝介绍,这个季节是德国人庆祝OKTOBERFEST 他们点了典型的德国餐,烤鸡, BBQ味紫色CABBAGE,酸豆角,一大杯OKTOBERFEST啤酒。她第一次知道这个季节性的啤酒。卢克说,每年十月,各家大餐馆都自己酿制啤酒,加了水果,南瓜味道,爱丽丝喜爱这个特色十足的大餐。当晚就喝的微微醉。  

爱丽丝发现自己很容易醉,尤其和卢克在一起,爱丽丝就想要醉在温柔之中,每每如此。

她喜欢看卢克担心,看他呵护,她也趁着酒兴,挑逗笨拙老实的卢克,卢克也会有机灵的对答。爱丽丝又很想对卢克说:我爱你。还是忍住了。
  

卢克在两个月前的保龄球约会时,附在爱丽丝耳边说:I LOVE YOU 爱丽丝却没有感动,很多人可以讲这个句子,但到底有多少含义呢?所以只笑笑了之。  

那晚分手时,卢克拥着她:我是认真的。 

爱丽丝知道他在说什么,还是装傻,故意逗他:WHAT?

卢克:我说我爱你,是很认真的。 

爱丽丝:你爱我什么? 

卢克:噢, 我也不知道。我每一分钟都想你,上班,在家,路上。。。想见到你。你的幽默,你快乐的个性,和你在一起时,心理充满喜悦,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我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愿望,要和一个人在一起。YOU MAKE ME VERY VERY HAPPY 

爱丽丝:和你在一起我也很快乐。  

后来EMAIL或其他见面场合,卢克说过很多次I LOVE YOU. 爱丽丝总是一笑了之。可以看出卢克总在期待她的相同回应。  

爱丽丝有次差点说,我也爱你。那是是他们第一次做爱时。可是爱丽丝并没说出来。 

爱丽丝觉得上帝造男人女人时,在女人身上放了一个因子:就是让女人爱上,和自己身体合二为一的男人。  

爱丽丝不是个随便的女人,和她做爱的男人,每每都会让她坠入情网。卢克是她的第三个男人。  

好几次,爱丽丝到了嘴边的I LOVE YOU激情被理智压抑回去。为什么?因为觉得自己不能确定或承诺嫁给卢克。所以不要说‘我爱你’ 这样认真的话。  

爱丽丝希望在多交往些日子,多了解卢克,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有这么好,让她总对他难舍难分。也许目前他们仍在相恋的蜜月期,看不到彼此的弱点,眼里尽是可人之处。爱丽丝觉得大概需要8个月,自己的激素热情才能消退些许。  

以前看电影里男女在各种场合如漆似胶地长吻,爱丽丝觉得不可理解。这样晒幸福没有必要吧?尤其是那些中年的情侣,更让人难以理解。记得有次奥斯卡上,李安电影《卧虎藏龙》音乐获奖,表演时,伴舞的亚裔男女长长热吻,爱丽丝觉得更加难理解,因为自己文化里,好像没有这个公开的亲热。  

如今爱丽丝深深理解了,当内心的激情和渴望蓬勃时,眼里是没有别人的,想融入对方肉体的饥渴,只有在双手紧握和热吻里才能稍有缓解,无论什么场合。 他们在MALL, THEATER, STREET, RESTAURANT…都情不自禁地热吻和拥抱,并肩走时总是手牵着手。 

就像现在,卢克搁着桌子握着自己的手,才让她有些许的安稳。她用手撕了块鸡胸脯肉,放在卢克嘴里。要是往常,爱丽丝会觉得太假,太酸,太不好意思,或没有必要。现在她觉得很有必须如此爱抚一个人。  

可是爱丽丝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说:我爱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风中秋叶 SETH:
谢谢两位!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爱,如梦;爱,如风;
情浓的爱总是无尽美丽。
祝福你:永远拥有爱!
LordSeth 回复 悄悄话 恋爱时的女孩尤其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