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VICTORIA SECRET&BACHELORETTE PARTY

(2006-08-20 14:30:56) 下一个

朋友即将结婚,准新郎是西方人,为人谦和,我朋友亚裔,会是十分得体能干的妻子。婚礼从情人节前就定下来,策划张罗了很久,我帮着参谋婚纱以及其他礼服,在多的不可计数的结婚像片中选择将要放大,请来客签名。。。发精致新娘喜爱色彩的正式邀请书,BRIDAL SHOWER, 昨晚是Bachelorette PARTY。。。  

去之前,在VICTORIA SECRET给她买了一套很淘气性感的内衣,我知道她穿特小号,也比较保守,但想人一辈子总有些日子要淘气。。。趁机会也给自己买了一瓶香水和配套LOTION,唇膏,护法品。然后去准新娘新郎注册的商店选了礼物,VERA WANG的餐具之一,是金属制品,自来旧肯定用不坏,有保温机能,但愿朋友因此能记得我:) 

Bachelorette PARTY在小湖边的一个餐馆俱乐部, 夏夜凉爽微风里,院子里大铁钵里木柴燃烧着,暖气可人,啤酒红白酒的气息扑面,我一同事的未婚夫在做DJ, 大家决定移入室内开始跳舞。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活动了,开始才跳了一首曲子便汗津津的,后来筋骨柔和了,便不觉得累,一晚上基本没停止的舞着,今天浑身好痛。。。 

朋友不知是稍微喝多了,在舞池里几次含泪和我聊天,我受不了这个,怕自己也跟着流泪。我不和她在一个公司做事了,她为这事伤感,以致于凌晨两点离开时,她搂着我不肯放手,我希望离别总是笑吟吟,从此不会两相忘。。。
 
她是个忠诚热心无比的人,我祝福她幸福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