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炎热的周末

(2005-07-10 20:18:48) 下一个

 

 

天气很热,人也懒懒的,家里开了空调,一楼只有72度,二楼78度,三层竟然还有80度。好在空调去除了空气中的潮湿,还是感觉舒服些了。

 

儿子昨天球赛不利,晚上我也没有要求他再练习钢琴,淋浴后他第二次看从图书馆借来的TERMINATOR,我也有一达没一达的看着,同时在旁边的OFFICE上上网,也就困困的上楼睡了。孩子嫌三楼卧室热,拿出气垫床睡在二楼的FAMILY ROOM,估计开着电视看到很晚,我睡在楼上甚至不知他几时才关灯的。

 

今天早上9点半看他还赖着,我就做了他比较喜欢的omelet, 并拿出昨天切好放在冰箱里的honeydew,给孩子倒了杯子牛奶,第N次叫他起身吃饭。。。

 

惯着他,也是享受。只是别惯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难过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让我流泪。祝福你和你的儿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