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黎

拿得起,放得下。
个人资料
BeijingGirl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rocky10造假诬陷他人

(2024-03-03 06:09:48) 下一个

== Rocky10 恶意造谣攻击纯属诬陷,点击造假的正是rocky10 ==  

Rocky10 利用手机APP假点击,然后截屏发个图。 这正是某位“教授”在一月份我还没有回中国前就“发明”的。 

远山被诬陷了。 远山很 man。 有男人的脾气, 看不下去几个男人围攻一个女子,肆无忌惮地欺负人。 我没有看到他和人吵架的两篇文。 我回来以后有人说过,但是他可能把文章隐藏了。

他发了“叔可忍,婶不可忍”一文,有理有据,合情合理。 之后被 Rocky10 发文诬陷,以打假的名义公然造假。 我午休时看到, 赶到远山“叔可忍”文章处留言。 这么明显的圈套, 让他不要理睬。 “教授”不是说可以随便点么? 点了之后再截图小菜一碟。 之后栽赃。 这些没有德行的男人, 就像文革造反派,为了把人打倒是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

造谣者的造假手法和“教授”一样,可惜, 因为是用手机APP 作弊,解释不了我和远山 APP 之前帖子的高点击,和留园的高点击。 造谣撞骗而已。

远山看别人攻击他人的帖子, 思维是冷静的。 可后来看到别人造谣他点击作弊的帖子, 怒火上头了。 我平时要工作, 没很多时间在网上逛。 午休前后,我看到他说文城的贴,觉得不妥。 都来不及看文在留言里提醒他。 个别人是挖坑,他跳了。

但远山是个真男人。 他早就对我说过, 有的中国男人是很坏的。 就像别的网友说,“阴损阴损”的。 别看写不出什么好文, 嫉妒心却极强。 造谣诽谤这种小人本领很会玩儿,更会欺负女人。 当然也有个别女人, 造谣无止境,上蹿下跳。 疯子一样。

远山对文城有很大贡献。 远胜那些只会发文攻击他的造谣者, 或者到处骂人的疯子。 更远胜文没一篇, 肆意攻击他的人。 远山不应该说文学城。 但称得起是个男子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