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男怨女

伤疤在这里被揭开,去看自己想要忘却 却又记得最清楚的痛
正文

原来最自私的人是我

(2005-10-26 16:31:51) 下一个
很长时间以来,我都是自己赚钱自己花,甚至有时不够还从父母那里拿,可是我却从未想过,父母是怎样生活的,而我也从未问过关心过,家中还有小妹在念书,负担应该是很重的 而我从未理睬过,上班之后我又要出国,很少给家里花钱,却又要向家里伸手要钱,我自己却未曾思量过。不孝子如我也就尽了。 别人总说我有福气,可我今天明白不是因为自己有福而是有这样的双亲这样的家人是我之最大的福阿,人活一世,总有点寄托的东西,我直到今天才明白,亲情是最最可贵的,从此我亦明白,我这一世最大的寄托就是这让我满载的亲情,从不敢说等到自己事业有成怎么怎么样,可是我知道,我前进的动力始终都是来自于家人,而最后的归属也是家人,也许我不会飞黄腾达,成为什么达官贵人,可是在我所有奋斗的岁月里,我希望能为家人打拼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从此不必再有数不清的委屈和无奈,泪水和气愤,我只希望自己有能力为家人提供共同生活的时间和机会,不必一家人分在四五处,每个都在孤苦伶仃的过活,我只愿父母依然健康,平安,只愿家人在一起生活的时间不会太远,更希望父母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不要让我后悔终生。 再考虑他的话,我现在越来越犹豫,他口中的家庭生活和我想的根本不一样,两种生活模式根本就是矛盾,而我现在还在思考,在我可以选择的情况下,我不希望自己再一次走错,我不想一步走错,步步错下去。 难道说生活就是这样无穷无尽的折磨人,让你在解决完一个矛盾的情况下在全力以赴的面对下一个挑战。 也许这就是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