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男怨女

伤疤在这里被揭开,去看自己想要忘却 却又记得最清楚的痛
正文

又是一个清醒的夜

(2005-10-12 16:32:08) 下一个

 来回的换着字体和大小,却总是不合心意,有的选择便添出如此多的烦恼。

昨天 到今天 又是一夜未睡,是自己故意这样熬着,不停的在补充要交给peter 的 hypertext, 是他的课程的失败,更是我作为学生的失败。就这样,一直坚持到现在快九点了,早上。不想在床上度过孤零零的夜。不想让自己有借口大声哭泣,更不想让自己失眠,睁着眼睛到天明。于是努力的补着过去的功课,算一算时间,还真是差不多,又回到他的那个课题设定的时间了。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九,还有一个小问题没有解决,很烦呢,呵呵,半路出家真不是好玩的。

昨天还是忍不住跑出去给他打电话,正说到高兴得时候,却发现一个男人对着我手淫,我装着看不到,害怕得要死,怕他强奸我,就问他是不是要打电话,还很客气的说我马上打完,请他原谅,心里已经在吐了,恶心的流氓,唉,又不敢告诉老公,怕他又要骂我,说不听他的之类的,真的是怕他担心,怕他怪我,我在当时的情况下,可能更愿意听到一些温柔的安慰吧。

我没有哭,以前也遭遇过这样的性骚扰,甚至比这严重的多。自己可能真的不像以前那么脆弱了吧,伤感当然会有,女孩子一个人在外真的好难啊。

我给他讲了移民的事情,他突然问我如果不加我的那五分会怎么样,我心里挺酸的,感觉一下子好冷,心寒呵呵,可能吧。又想到他不想结婚等等的问题。其实我也明白是他想知道到底是怎么样打分的,他自己到底处于什么样的情况下。我明白,只是明白的有些不甘心,

我到底要和他结婚吗。真的就是他了吗,这些问题无时无刻的围绕着我,想想家人的反对,他的不肯定,朋友的观望,我真的就把么肯定吗?

如果不想和他在一起,那维持着这段感情又有什么意义,想和他在一起那为什么还会犹豫,原来自己还是这样的不成熟阿。连自己的感情都确定不了还指望谁来挽救你呢?????

冯永军实在是太犹豫不定了,也许只是他的态度影响了自己吧,我爱他吗,有信心和他一起生活一辈子吗,不知道,

 

我的心是最苦的,没有尝到爱的滋味的时候,我已经枯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