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男怨女

伤疤在这里被揭开,去看自己想要忘却 却又记得最清楚的痛
正文

原来脆弱是要一个人来背

(2005-10-17 06:57:02) 下一个
这几天可能是累了,又有些不适应这份工,所以更想他了,打电话给他,或是他打过来,只是想听到温柔的安慰和劝解,呵呵可是,是自己太脆弱了,不坚强,在他感觉看来我是没事找事,是强迫他打电话了,于是又大吵一架,他说我可以自由一些,想干什么干什么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原来有了艰辛困苦是要我一个人来背的。 我不应该和他诉苦,更不应该和他倾诉,我不应该渴望从他那里得到任何的安慰,我又一次犯了错误,是自己记不住教训罢了,呵呵, 我也有错,总是很夸张的把痛苦和委屈放大,一点点小事都要哭闹,以前是母亲对我让步,可是现在不是母亲,不是那个爱我胜过自己生命的人,而是他,我爱的胜过我自己生命的人,他不想对我让步,更没有义务对我让步,后来他又发过短信来,我知道这是他说对不起的方式,可是就算我接受了他的意思,他还是从心底里对我抵触着,还在认为我在强迫他干一些事情,就算是说什么都没有用了,他的底线就在那里,而我可以无止境的降低自己的底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