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来这一坛人也只有我能拍你几砖了

(2011-09-14 08:05:24) 下一个

先把话说明白啊,我拍你砖是纯粹的,百分之一百八十的出于善意。绝对没有想打击你,拍死你的意思,这一点你最好能理解。
当然,诗坛还有其他几个人也够格拍你,不过他们多数有私心,能拍也不拍,知道拍那里合适也不拍,知道怎么拍也不拍。其中最关键一点就是,他们怕拍了你以后,你的诗几年后有大大的长进,接近大小李大小杜的水平了,他们就没面子了。所以他们看你写的不好也不说,就是希望你写十年二十年之后的也还是墨瑞,而不是墨李白,墨杜甫,真的。我是旁观者清。
我这块砖是这样的:你一个月写30首诗,高产是高产了,水分也就高了。即使如你自己所想,有十几句比较不错,那也不过是3首绝句而已。而照我看,大约有七八句还可以,也就是说,两个星期写一首绝句,你能写出不错的作品来。目前这30首,大半是口水帖。
忠言逆耳啊。你不高兴就请班长删了我这个跟帖,虽然我真是在助人为乐。


顺致秋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