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恋茉莉香的博客

茉莉花,因为她的芳香,使我怀恋,使我永生不忘。
正文

飞机上的呻吟

(2010-10-20 20:27:50) 下一个
十月的第一天,从旧金山出发,飞翔到北京。

飞机晚点20分钟起飞,空服人员都是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有男有女,有东方人面孔,也有西方人面孔,有黑色面孔,黄色面孔,也有白色面孔。空服人员的服务态度不是特别友好,是不是因为美国经济萧条,美国航空公司好久都没有给员工加薪,所以员工带着不满情绪上岗呢?这只是我的猜测。

飞机上的餐饮超难吃。第一餐是鸡肉米饭,或者选择牛肉面条,我选择了鸡肉米饭,我的邻座女人选择了牛肉面条。餐饮的包装盒质量还不如快餐店的饭盒,拿在手中有随时会破裂的感觉。一小盒鸡肉米饭的份量如婴儿食品,两小勺就空底了,我家孩子如果在飞机上,肯定会告诉我,肚子还没有饱。吃不饱是一个问题,吃不好是又一个问题,那个鸡肉米饭的味道,简直不是人吃的,吃着就想呕出来。不知道前排的大个子男人会怎么想,可能自己带了食品上飞机。头等舱的乘客吃什么?我非常好奇想知道,空服人员则命令我不要越舱乱串。

吃饭,是人生最基本的需要。人生第一需求就是能够吃饱肚子,不会挨饿,在吃饱的基础上,追求吃好,是人生的下一个目标。在飞机上,我经历的则是人生最基本需求的饮食折磨。以后的饮食供应,我选择了绝食。

飞机上的服务,除了餐饮,就是电影播放了。迷迷糊糊之中,听了两场电影,说听电影,而不是看电影,是因为电影屏幕实在太小,距离又太远,还不如闭上眼睛听电影。影片都是过时的旧片子,听电影,就当作是学习英语吧。

这年头在美国乘坐长途飞机,实在是一种受罪,我不禁无病呻吟起来:吃不香,睡不好,人生的悲哀啊,以后都不想乘坐这样的飞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