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恋茉莉香的博客

茉莉花,因为她的芳香,使我怀恋,使我永生不忘。
正文

和丁丁的当家人聚餐

(2010-10-25 15:06:45) 下一个
美国旧金山地区,有许多勤劳奋斗的中国人,丁丁电视的当家人,就是一个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的女子。

知道丁丁这个美丽的女子,是在很久以前,她为一个文学社团的春节晚会和社团年度大会做主持人。从此,我就开始喜欢这个女子了,因为她并不是一个科班出身的主持人,而是因为自己的热爱与追求,而踏上了主持人的道理。后来,又在美国的华人电视频道上,看见她的身影,她是以一个非常专业的主持人形象,亮相在电视屏幕上。在后来,许许多多的舞台上,讲台上,运动会草场上,美国旧金山领事馆节日招待会,一次一次地看到她翩翩的身影。

一个女人,最完美的形象,不是自己的外貌美丽,而是她那一颗善良的心,以及对生活火一样的热情。丁丁就是这样一个女子。在美国北加州有众多的华人社团,每个月都会有很多不同社团主办的活动,几乎有一半的大大小小的活动,都是丁丁前去做主持人,我们可以看到她是一个多么的受欢迎的主持人,也能够体会到她有多么的忙碌和辛苦。

是什么让丁丁在生活中如此的积极,如此的努力,永远追求?让我们来读一段丁丁心里的话语:“一位朋友說我﹕你活得太用力。我想到李宗盛的歌﹕“這世界如此的喧嘩﹐讓沉默的人顯得有點傻”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夢想,失去愛﹐各種理由的自私恐懼便會從此當道,每個人都難抗拒那冥冥中起起落落的命。说自己想說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也就無怨無悔了﹗”

很荣幸今天能够和丁丁坐在同一张饭桌前,能够和丁丁近距离交谈,能够关注一下丁丁电视现在的发展。做人不容易,做女人不容易,做一个好女人更难,做一个事业和家庭都成功的女人,难上加难。我只有带给丁丁我的祝福,愿她是一个想做什么都能够做到的幸福女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