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恋茉莉香的博客

茉莉花,因为她的芳香,使我怀恋,使我永生不忘。
正文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2010-10-22 14:41:14) 下一个
俗话说得好啊!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中国这个大家庭也是一样,父母官中国共产党现在也念不好自己家里的经。看到民族大学教授写的一篇文章,真的为贡献牺牲了几十年的中国共产党叫屈叫冤啊。文章指出的重点,我整理如下:
1。今年一年之内,美国在中国周边举行了多达七次以上的连续军演。
2。日本推翻与邓小平达成的“搁置不议”的领土约定,公然侵占中国钓鱼岛海域。
3。东盟十国在美国主导下联合起来,共同瓜分中国南海领土和资源。
4。美国总统会见达赖、向台湾销售武器,公开支持中国分裂势力。
5。美国国会通过了包括“人民币法案”在内的有关中国经济政策的一系列决议。
6。中国被迫对外开放了除军队之外的几乎所有领域。
7。国际生物资本大举进入中国,把中国变成全世界种植转基因主粮的唯一国家,许多省份的老鼠已经大面积灭绝。
8。美国警察如同对待流氓小偷一样随意殴打拘押中国外交官。
9。凡是主张中国分裂的中国人统统列入诺贝尔和平奖备选名单。
10。如果不是中国人民强烈反对,美国大兵已经进入了中国新疆的瓦罕走廊。
11。北京法院在举国媒体共同讨伐和警方共同破案下,判决方舟子对手肖传国拘役5个半月。
12。中国除了毛泽东时代留下的核武器之外,失去了其它战略武器。
13。方舟子对中国的损害程度超过刘xx,刘只是主张分裂中华民族,而方舟子的勾当则是要灭绝中华民族。
14。中国神经控制技术方面的天才科学家肖传国关进监狱,摧毁中国神经控制技术和脑控武器的研制能力。
15。凡是为美国战略服务的人,凡是危害中华民族根本利益的人,都将会得到从舆论到司法的全力保护。
16。方舟子案这样一个连居民区片警都不会当回事的“有人想揍我”,弄成一个建国以来动用警力最多的特大要案。
17。中国官僚集团和美国操纵的改革教,把所有权和资源统统集中在政府手里,通过私有化和殖民化,把疯狂掠夺老百姓的财富,分给国内各级官员和送往美欧等西方国家。
18。所谓法治,已经成为贪官污吏、买办汉奸、不法奸商、黑心学者、流氓恶霸等所有邪恶势力叫喊最响亮的口号。
19。古今中外,从来都是民比天大,封建王朝都承认以民为本,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个集团敢于提出“法比天大”这种悖逆天理人心的口号。
20。邓玉娇手刃流氓恶官,全国人民认为邓玉娇无罪,可是在所谓“法比天大”的中国,却认定邓玉娇是故意杀人罪。
21。共产党变成了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梁上君子,失去了人民大众的政治支持,也没有得到富有阶级的政治支持,更没有得到被中国资源和百姓血汗养得脑满肠肥的外国资本的支持。
22。共产党的改革开放培育了中国的富人阶级,绝大部分财富集中到精英集团手中,老百姓买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
23。中国共产党变成了21世纪的杜十娘,连身子带钱财都毫无保留地托付给李甲,结果却被李甲给卖了。
24。中国的买办集团、汉奸集团、资本集团,洋人势力以及各种黑恶势力,在改革开放中发展起来,这些集团却要对中国共产党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准备联手干掉中国共产党。
25。日本侵占中国钓鱼岛,中国对外防御能力仅限于打击索马里海盗,已不敢用武力捍卫本国领土。
26。中国在道义上已经成为世界弃儿,谁反对中国,谁就会得到世界舆论的强大支持。

这位民族大学的教授,我认为是一位受人起敬的极端爱国主义者,他忧国忧民,思想敏锐,看问题透彻,让我们这些海外的中国人惭愧万分。顺便提一下,肖传国医师是我很久以前在协和医院的同事,那时候他年轻英俊,一表人才,工作积极,勤奋好学,为人开朗,乐于助人,和同事以及病人的关系非常融洽。肖医师留给我非常深刻的好印象,但是我离开协和医院很久了,对现在的肖传国医师所作所为无权评论,肖医师可能根本不记得我是何人。在此,我只是想祝福肖医师,度过难关,以后为国为民多做贡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怀恋茉莉香 回复 悄悄话 哎哟,纸鱼儿,是飘过来的,还是游过来的。欢迎欢迎。思想敏锐,见仁见智,反正我特别敬佩他。
paperfish 回复 悄悄话 从您的总结上看, 这位教爷脑子里的水份恐怕有点过足.说他极端爱国我信. 说他思维敏锐, 我估计全世界大部分爱好正常思维的百姓都不会答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