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血浓于水的的感情,不需要甜言蜜语来维持,只需要彼此之间的理解。
正文

网络是一个虚无缥缈的世界,没有什么属于你! 

(2010-10-13 07:26:01) 下一个
       刚上网的时候只是感到新鲜,而现在呢,天天泡在网上,时间长了搞到厌倦,但还是依依不舍的留恋着。
  
  为什么有的人一天二十五小时都泡在网上面,为什么有些人会将一些虚幻的数字视为生命。不管你是开心还是悲伤,不管你是年轻还是苍老,不管你是无聊还是充实,你也可以上网,但是你不可以孤独,网络可以让人很开心或很悲伤,让开心的人更开心,也可以让悲伤的人跟悲伤和孤独。但它能让孤独的人更加孤独,让寂寞的人更加寂寞。
  
  我知道不管是哪个网去哪里,不管上网做什么,其实我上网只是等待或者说在怀念一些让我放不下的东西。
  
  看着网络不断更新,我时常感到恍惚,觉得自己想孤魂野鬼一样的飘在可能不属于我的世界里吧.那是一个很复杂的世界我有点不喜欢。但是不可以放弃,一旦放弃就会感到更加孤独和寂寞,让人感到悲伤。
  
  网络上的男男女女都很空虚而且很空闲,在他们之中有的是白领,有的是学生,有的是公务员,甚至是老板和官员也有的什么都不是,他们每天游荡在这虚无缥缈的空间里寻找他们想要的东西,满足他们的欲望,屈原他们现实无法实现的梦。。。
  
  于是他们戴上了一个个虚伪的面具,扮演着跟现实当中完全不同的角色,编上一个个谎言去编织他们梦,一个不真实的梦,一个会破碎的梦,一个会让人飞蛾扑火的梦,一个玉石俱焚的梦,一个甜蜜的梦,一个有完美爱情的梦,一个不想醒来的梦...梦里朦朦胧胧,似真似假,像是隔了一层纱,看不清也摸不着,却令人沉醉,伤心,开心和痛苦让人宁愿整天都活在这个梦里面不再醒来,忽略了现实当中的一切,颠覆了生活的秩序,伤害了现实当中的亲人,爱人...而他们却乐而不疲的去重复着同一个事情...梦醒了又是另一个梦的开始.因为网络上的谎言不用负责任,可以为所欲为,谎言掘穿了以后,换另一个号码继续游戏人生...受伤的就是那个把网络当真的人,付出真感情的人...
  
  网络上诱惑太多,一个把持不住就会掉进他的陷阱里,不能抽身,网络上的甜言蜜语也太多,平常说不出口的话就能轻易的通过键盘输入,冷冷冰冰的字却有无穷的吸引力.这就是网络!网络是心灵空虚的人的港湾,是寂寞人的天堂,是无聊人的至宝,它像慢性毒药一样慢慢的侵蚀着我们的灵魂,让我们降服在他的脚下俯首称臣.这就是网络!
  
  在网络上你可以去看可以去想,可以去记忆可以去相信,但不要试图去拥有。那是一个虚无缥缈的世界,没有是么东西是属于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