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y边的海蝴蝶

海边的蝴蝶自然渴望森林的舞蹈,而森林的老虎何尝又不惧怕冲天的海浪。
正文

05年12月的一些点滴

(2006-01-03 20:59:51) 下一个
以下是在吵架当时我无言记录下来的一些当时的想法,打"<>"号中间的是几日后她看到我所记的的东西后加上去的"评语".黑黑白白,对照显著,极有价值. 一般来说,睡眠影响到学习效率及状态. 12月 周五,晚上12点上床. 对于她来讲,周五晚上一般是个狂欢的晚上<答:你变态!!极度心理不平横>,她一般都会在1-2点才上床.除非实在困得不行.而周六更是会睡得更晚(由于白天的充分休息,夜晚自然会亢奋)<答:不平横地表现自己没有能力找到一份双休的工作!!!>,她的睡眠,自然会影响到我的睡眠. 周六中午2-5点,我倒在床上,始终靡靡忽忽,由于她在做家务<答:你在做什么?>,几乎等于没有睡.6-9:30,我送餐(一份晚上的兼职),10-11:30去RANDWICK接她(一个单位组织的圣诞FUNCTION),由于还要送她的同事回家(她经常做这种事,比如突然带朋友回家,而要我做饭)<答:你没有朋友!!可怜的人,朋友都是下三烂!!!>(这里再注解一下,我们对于朋友的看法迥然二异,她从来都是言称朋友都是不可靠的,只信家人--或者说她妈妈,从不信朋友,除非有那种对她景仰得五体投地的朋友能划归到她的朋友概念里,再就是经常以这种口吻来贬低我的朋友---而我则一向信仰友情弥贵,从小到大,一向如此.),便凌晨二点才到家.我迫不及待上床以后,她西西秫秫地又做了无数事,包括上网,上厕所,洗澡,用化妆品等,确切地说我怀疑我到三点才睡. 周日一样,7:40起床,下午回家肯定补觉,晚上送餐. 学习英语因此中断两日,是为记.<人渣~!!!无能!!!你就是一个大贱人!!怎么这么贱!!!贱男人!!!> (再注解:这几句话来自我们新近来的阻客,也是家乡人,22岁女孩子,号称家里富裕,拥有22个LV的包,大言不惭常常放炮说自己如何看不起男人,如何如何吊有钱佬,称现在男友虽然家有三栋房子,还是太穷,自己搬到这里来住就是为了甩掉她的男友,在两人尚未断绝关系的时候,她仍于另一个已婚男人日日手机调情不断,毫不做作.我老婆向来羡慕有钱人,和她在一起的时候立耳倾听,转过头跟我又常常添油加醋把听到的转述,然后骂那个女孩子勾引人家老公^^^从那个女孩子身上,我老婆迅速学会了这个'贱'字,并用得无以复加.) 周日晚,她不小心畔动了电脑线,我随便说了一句,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又引得她大发脾气.我说,明明是你把我的电脑弄DOWN了__她的理由是,谁让你把线都放在我脚下. "你怎么这种脾气啊!" "你不愿意过,过不下去可以不跟我过."(原话) 是为记. <答:你记了去死吗?> 周二晚,11:20,跟她说睡觉吧,结果竟然令她大发脾气,骂我神经病,反感我掉头发(最近疯狂抓住我这一点),"自私,狭隘,自以为是",说我. 然后两人大超一架. "你学习最大"什么这样的话 "不是神经病是什么呢?" 开始拿打印机说事. 其实很简单,说一句话"我支持你"很简单,但是做起来真是太难太难了,她对此豪无知觉毫无意识. "看到你都有了" <答:别人支持你,你要感激!!!没有人有义务有责任为你付出任何东西,你为别人付出过什么吗?你不是要别人支持你,你是要别人一味服从!!!> (再注:看到这里,不禁冷笑.) 晚上从12:11到12:30一直在找东西,其实明明可以第二天再找<答:是吗??????你怎么不去死!!!>,偏不愿意,一定要在当时找.我温温柔柔提醒了很多遍,可惜无果. 如果说可以不影响我,除非我是个聋子,她后来干脆就在我床头坐下,发出不间断地声音. 我只有在凌晨半再次从床上爬起,痛苦地坐到台灯下. 无语,痛苦,不能睡觉的痛苦. <答:痛吧痛吧痛吧痛死你,无爱的婚姻,一份无可名状的责任,换来的不可挣脱的枷锁!!!这种冤冤相报,我痛苦,我就要你比我更痛苦的折磨心态,让每个人都窒息!!!!> 周三,是为记.29/12月/05 看来明天的学习效率又要下降了. 这怎么能是支持我的学习呢? 现在是35分,凌晨,她今天早上晚走,估计睡得无比充足,晚上便无比亢奋<答:是吗,我和你同时起床,怎么很充分?> 有时真是希望这里只有我一个人,至少可以睡个好觉吧. <答:其实这样也许是最好的结局^……> 好的感觉全被灭掉了! <答:你亲自灭掉的,其实从来都没有过> 这不是第一次,。MANY MANY MANY MANY TIMES。 早就推算过,从她打算睡觉起,到真正上床,一般中间的时间段是半个小时! 无比可怕! 我今天要作好凌晨两点睡觉的准备。 是为记,即日。 <答:更可怕的是报复!!!是狭隘的胸襟和牙齿壁报的丑恶嘴脸!!!> 12:45上床,绝对不虚假. 而我预备2点上床!搞英语罢. 她关掉了我的灯,1:00的时候. 提出离婚. <答:对双方都好^> "心眼就只有针尖那么大,跟着你打鬼!" <答:两年的相处,最深切的体会> (注:关于我的脾气,无论是我的朋友,家人,她的家人,她的亲戚,都可以左证.我不太爱骂人,永远学不会自如地骂我的朋友,家人,无论在多么生气的时候--而且很少有别人令到我非常生气,从前活的二十多年以来,没有,无论恋爱还是工作.我了不起的,就是会骂骂脏话,无对象的,或者是对陌生人^) 她可以开着台灯,甚至开着房间灯,在厕所洗澡并发出巨大的声响,然后很怀疑地问我,难道你睡不着吗?你神经衰弱啊! 并且说,你学英语学不好,你不怪自己,倒怪起我来了? <答:不是实话吗???> 虽然,我现在是借着电脑屏幕发出的光,艰难地写下这些字的. <答:辛苦你了,真是自作列,不可活!> 是为记 凌晨一点十七分 "我永远不会原谅你的" "我跟你过不长的" 试问,这种状态下,怎让人学英语? 不让人学英语,怎谈未来? CORE ISSUE. <答:所有开心的曾经现在已经一逝而去,可能其实并没有过吧.两年的婚姻惟有这些恶语相向的经过是值得某人怀念和回味的^^^^一段无爱的婚姻,一段互不了解的婚姻____所有的希望都在这些文字中慢慢磨灭_____早上起来,我连杀这个人的心都有了____恨____付出再多,做再多,都是白费的^^^失败.彻底的失败未过于嫁给一个毫不关心,谦让,关爱自己的无能男人!!3年的相识,末了就是互相伤害,互相折磨^^恨,恨,恨,,恨这段婚姻,恨这个人,更恨自己.一片黑暗,没有希望__灯在哪里???????> 06年1月. 由此可见,由这些文字可见我们两人的差距,不止是思想层次,生活理念,而是骨子里的对立. 很好,这些文字为两个人的心态都留下了很好的注解. 1日的事件,两个人又大闹一场,最后以我的妥协告终,陪她去海滩.本来也以为可以告总结,但是事情往往让人意料不到地发生,刚刚要走的时候,她又闹脾气__我简直不可想象,刚刚和好的时候她跟我说过的话"你真好,你其实还是很好的^",那些她流出的感动的眼泪在那么快的瞬间竟然可以消失无踪.我实在是觉得彻身寒冷. 然后又是一贯地恶毒语言攻击.她运用起来无比自如.而我也痛苦地承认,我不善于此套伎俩.她有许多的心理伤疤,我没有办法去以揭开它们作为还击. 只能说,一切源于她内心深处的不平等,永远也无法开解的不平等,除非她从我身上获得到了更多东西---否则她总感觉自己吃亏太甚.这种心理畸形流淌在她的血液里,奔流冲击,遇到任何哪怕是些微的阻力,便会喷涌出来. 无论是家人,朋友,个人,金钱---我的一切都能被她任意找到攻击点.家人:又穷,一帮乡里人.朋友:如前所提,没一个她看得上眼,都是下三烂.个人:那就太多了,无能,掉头发,不宽容,贱.金钱:更多.我看**市就没有比你们家更穷的了.(再注解:昨天的争吵中,我刚刚提到弟弟工作压力大,因为金钱或者家庭责任的压力,她马上就作出比拟,那下岗工人呢,那么多的下岗工人怎么过^^^气得我半天没吐气) 作为丈夫,我的隐忍有限. 如果生活永远都是如此不平静,任何的快乐都以迅速到来(并不凄然)的这种大小冲突告戒抹杀,我真的无法想象最后的结局. 即使有了孩子,我也只能说,绝对是孩子的悲剧. 所以我暂时还不想要孩子. 06年1月2日. 1,具备做母亲的素质吗? 2,具备过平静安宁生活的条件吗? 早就说过,可以想象她父亲的无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