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y边的海蝴蝶

海边的蝴蝶自然渴望森林的舞蹈,而森林的老虎何尝又不惧怕冲天的海浪。
正文

A的徇情者

(2005-07-06 18:39:15) 下一个
昨天,刚刚在MSN上建立了自己的博客,但是想来想去并不太安全,所以写的东西也不够私人化,虽然放了一篇上去,却仍觉得忐忑,心似有难言,手上敲的也随着慢.我记得明明想写的一句话,后来斟酌再三,还是删去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老婆. 从网站实力和信誉上来说,MSN显然应该比文学城更安全,但于我而言,现在隐私的空间一直在减少.除了老婆的霸道之外,我的无能也是原因之一.不过,在之前我从未遇到象她那样的女人,无论我怎么心诚布公,她依然疑心重重.不过好在这种日子我想并不会太久. 想起来也是可悲,做老公做到这个份上,绝不是我当初信心满怀,踌躇满志的时候能预料得到的吧. 如果在泥里憋了太久,蚯蚓总会钻出来出气的.虽然地上有阴霾还有闪电,但总有些新鲜空气,有青草来听我唱歌罢. 做A的徇情者,也一定要有这样的勇气,胸怀和耐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