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儿的春夏秋冬

人生随笔, 生活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居然和celebrity 近距离了。。。。

(2013-03-03 17:24:53) 下一个
闺女很快要和学校去欧洲。我们正在给host family 准备礼物啥的。
晚上闺女激动紧张的跑来告诉我, 我在电视上看到我host family了。 她姐姐参加 the voice这个周末被四个coach都选上了。。。
我愣愣的没反应过来。 她把我拽去看youtube...果然是熟悉的中国好声音的四把椅子(虽然说的都是我不懂的语言)。。。还看到那个女孩子在观众席上看到姐姐被pick了兴奋的又叫又跳。和她爸爸妈妈在小房子里面现场激动紧张。(不明白为什么只有爸爸妈妈去了小房子等)。。

我本来还七上八下的, 不晓得对方是什么家庭。 youtube 上看到,觉得天下父母都一样。自己不明白为什么t突然放心很多。 现在担心会不会和the voice 录制有时间冲突导致这个host family没办法host 了。。。

闺女看的兴奋不已, 自己跑去不要我敦促的去练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