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iaoxiao

无聊的时候、义愤填膺的时候、有所感悟的时候来几句,更像微博,不像传统的博客。自娱自乐而已。如有知己,那是最妙。如有拍砖,希望不是实心砖,那会很受伤哦。
正文

国庆天安门游客的丑陋行为

(2010-10-06 14:44:06) 下一个
http://news.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ews&MsgID=1180231
官媒上绝对看不到:十月一日的天安门广场实拍(组图)
    今天看到文学城这篇报道,看了那些遍布垃圾的广场照片,就像有人把垃圾丢在我的脸上一样恶心,难过。网友们开骂得不少,抱怨天安门怎么没有休息座椅的人也不少。我是在上海、北京都有住过一段时间的人,广州、杭州、厦门等城市也去过。看了照片,我的想法主要集中在北京政府的管理水平上面,就是政府作不作为。
      北京作为首都,政府的管理水平那是放在全国大城市中是有名的差。毕竟外地来的国内游客素质都差不多,为什么有的城市很干净而北京特别脏呢?以前广州也类似的脏,经过非典,还有这次的亚运会,不知道怎么样。我已经10年没有去过了。难道青岛、厦门、大连这些地方没有外地游客?北京人不服气,可以说那些城市的游客没有北京多。那是当然的。但是就算拿出人口类似的上海比,去过人民广场和上海火车站,当然也有丑陋,但是少很多很多,同样对比就知道北京的管理水平有多差。世博刚开始时候几天,也是很乱,插队的,丢垃圾的,但是现在去看,情况好了不知道多少。国庆这一周世博可是每天一百万的人流量啊。北京干部除了讲政治,不讲业务;为了拍马屁 不为人民服务。天天就是凑在一起讨论政治和京腔伉大山。我在火车站买票时候,排了半小时队,前面就是七八个人,我就是到不了窗口。游客旅客都是比较规矩的排队买火车票的,但是地痞黄牛明着插队走后门拿票,却没人管。我忍不住了,看到一个从售票间出来的拿着茶杯的女工作人员(穿制服的),叫:“同志,没有排队没人管啊?”。她用那双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恶心的眼睛瞟了我一眼,说:“排队靠自觉,我有什么办法?!”不知道她如果遇到类似那个冲进球场抢日本旗子的汉子会不会被抽嘴巴?!
         但是北京干部对于控制上访、控制轮子的闹事,绝对是不含糊的。其实只要拿出20%这方面的工作作风,就可以把卫生管的和新加坡一样好,相信吗?因为控制天安门闹事那是掉脑袋(乌纱帽)的事情,搞大了甚至重大失责的话要进监狱的。首都阿,少时的天国,长大后为你期待,后来去住了3个月后我变为失望。无语。离开5年了,奥运也过了,还是这样!!北京干部啊,雄起吧!!不要让国人失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