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iaoxiao

无聊的时候、义愤填膺的时候、有所感悟的时候来几句,更像微博,不像传统的博客。自娱自乐而已。如有知己,那是最妙。如有拍砖,希望不是实心砖,那会很受伤哦。
正文

博客处女作

(2010-10-05 12:04:10) 下一个
     今天是人生第一次写博客,所以叫处女作,有点吸人眼球的感觉。不知道能坚持多久,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关注。一直以来,都是看别人博客,感觉很多“前辈”(不是说他们比我年纪大,而是开博在我前面)的思路、文笔太丰富了,也颇感慨他们的时间很多。自认为自己是万万不会去开博的。
     前数日,一个德州的好友发了一个不真实内容的日本右翼反中的帖子给我,我回帖写了千把个字予以分析,把她惊讶坏了,认为内容不错,一直鼓励我要写个博客。想想也是,那就开个博吧。目的无他,只是为了不让自己激扬的雄心、或落寞的孤寂、或日常的随想、或异乡的惆怅感、或赤诚的爱国心不转念即逝,而寻找一块数字世界的自留地,种下去而已。不是为了变成“花园”供人“参观”,只是为了自己今后回忆时,知道有这么一块自留地可以去“坐坐”,颇有些凭吊的意思在里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