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后感9.1] 喜迎龙年, 将吃喝事业进行到底!

(2012-02-02 18:52:12) 下一个
[吃后感9.1] 喜迎龙年, 将吃喝事业进行到底! 参加成仙吃喝团聚餐会的9大的“吃后的感觉” 元月4日,成仙吃喝团的4大主演之一,长江一号就发出了吃喝会通知. 时间: 2012年1月14日, 下午5点 地点: 泉水谷的某会所Fountain Valley CLUB HOUSE 人物: 吃喝团所有成员, 场地可以容纳100+人, 所以除了团长可以邀请吃喝二团团长同乐之外, 各团友也可以各带一户亲朋好友同喜同贺! 细节: 由于该场地中午给别人包下来开爬梯, 长江一号下午4点才拿到钥匙, 怕人手不够, 请各位团友如果能早到的话, 伸出友爱之手,一起布置,安排。 场地有厨房,烤箱,冰箱,微波炉等设备,可以加热食物。 主题: 喜迎龙年口号: 将吃喝事业进行到底! 先科普一下,泉水谷是个小城市,用美国和加拿大的说法是叫bedroom community or bedroom suburb, 也就是commuter town。 大记姐在英国上过学的,于是趁过年大家高兴,炫耀一把,也就是英国人说的dormitory town or dormitory village 。 这种城市,几乎没有很大的工业,人们住在这城里,可是大多数人开车或坐火车去别的地方上班。泉水谷主要公司有Hyundai,友讯科技D-Link 和Kingston Technology。 其中,后面两家都是台湾人开的公司,都有25年的历史了,发展得都很好的,很让我羡慕的。 我可是算开过眼界的, 这之前,我看过一个又一个城堡, 吃过一个又一个会所(Club House),这次,还是被这次吃喝会感动了。为什么呢? 这次是洛杉矶地区吃喝团的联合大会,成仙吃喝团的4大主演全部到场。先科普一下,成仙吃喝团的4大主演是私房小菜的名人苏政委,宝哥, 长江一号,还有就是克拉拉,甜品一级棒,但是克拉拉从来不上帖的,克拉拉的蛋糕和甜点都是由狮子团长上帖的,牛吧,狮子团长是克拉拉的秘书长。这次联合大会的主要原因是长江一号的会所场地大, 可以容纳100人以上,我和狮子团长12月31日刚吃过永遇乐吃喝团的1大,另外我们邀请了天使团的团长Holly和懒龙。 Holly团长身体欠佳,与美食擦肩而过。不说不知道,人家懒龙和长江一号一见面,就拥抱了,原来他们是校友,毕业于同一个大学的,世界就是这样小。私房小菜里有多少人2004年就开始潜水的?人家懒龙2004年就在私房小菜里上帖子的, 资深人士, 一个人代表了一个天使吃喝团。所以, 这是一个 3 个吃喝团的联合大会。一共参加人数达到XX人,有多少菜,您自己看照片吧。 Tpot同学写道:万分感谢长江一号和茶博士让我们享受了一个肥常嚎的夜晚。(*茶博士是长江一号的亲王。)这么庞大的聚会,主人的准备工作也是灰常庞大滴,从场地的装饰,丰富的饮料,充足的serve ware,到甜美的糖果等等,每一点,每一滴都想得周到细致。茶博士站在Bar台为大家调功夫茶,一站就是N个小时,还耐心地传授茶道,偶确是学了不少茶的知识。再次谢谢长江一号和茶博士,辛苦你们了。向你们致敬!还要感谢童鞋们和来宾带来的美食。 一豪桌子的饭菜,额的胃虽受用不少,但还是小的可怜, 好多菜俺没吃到,还没的打包,恨哪!!!这次聚会,吃的精彩,喝的舒畅,玩的痛快,乐的疯狂。俺全家都乐不思蜀,难忘,难忘. 期待下次聚会 - 见证奇迹的时刻。 加州肥兔写道:有的不止感动,要怎么说呢。。。场面,阵势之大,空前绝后,谢谢长江一号和老公的努力和付出。年菜美味可口,谢谢大家的精心准备。其实真不是谢字可以表达,真心喜欢这个团,真心爱每位团员。另外昨天早走,逃避劳动了,下次一定补上。。。(多好的童鞋,过了一个晚上,还能检讨自己早走,人家小孩很小,我批准她早走的) 说到早走,我想到了早稻,人家不是有一个早稻田大学,日本的。为了早稻,大记姐夫,宝哥和永遇乐团长的亲王真要好好表扬,这些都是早稻。第一个到达的是宝哥,我下车的时候是4:01,宝哥已经在那里转悠了,可是门还木有开。于是,我就可以和私房名人宝哥随便聊聊了。说了什么, 我不可以报告的。但是,我想告诉所有想入团的同学们,入团申请书上可以写一条:我家里没有非常小的小孩,我愿意早稻,晚走,我愿意奉献,顺服,我没有宝哥的厨艺,但是我有宝哥的思想:要力气,我有的;要早稻,我能的,我特愿意帮助准备会场,会后清理会场。哪次开吃喝会,如果宝哥来的话,开玩笑啦,哪次不是早稻? 几个男童鞋们钉钉子挂灯笼, 永遇乐团团长的亲王特别严谨,一定要我看灯笼是否在当中,高低是否一样。我们是来开吃喝会的,不是来挂灯笼的。 (我没有说,但是心里就是这样想的。)特别要严重表扬的是永遇乐团的IPO, 属于默默奉献型的,从家里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彩纸,装饰材料,帮助布置会场。一会儿,她找不到黏胶了,我还口里念念有词:黏胶,黏胶,找到给你做媒人。不一会儿,就找到了。如果您以后找东西,口里念一念这句,不久您就能找到了,屡试不爽。这里面有心理学的原理,也有祷告的力量。 参加吃喝会的整个过程,最难熬的一段是狮子团长的照相的过程,我们这次还加了一个环节,请苏政委讲话。苏政委是洛杉矶吃喝团集团的精神领袖,前一些日子,凤体欠佳,网上问候的童鞋排队问候关心苏政委。我可以代表吃喝团的全体告诉大家,我元月14日见到苏政委了,苏政委康复了,精神很好,在9大上, 她做了重要的报告,请大家放心。我都成了狮子团长的话筒了,狮子团长要大家安静,我在没有话筒的情况下,面对那么多认识的,还有不认识的各类精英,我说:大家静下来,苏政委要讲话了。大家真的安静了。苏政委只说了3个字:“开饭了”。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苏政委,直奔主题,没有一点虚的花头。我说的, 都比她说的多。我们吃了什么,吃完以后干了什么,开会讲了什么,明天请看吃后感9.2 我今天特别高兴,狮子团长把我的核桃鱼,写成美丽妹妹的名字,这说明我的厨艺有长进的,被误以为是高手美丽妹妹的菜,呵呵,我就特别高兴。明年,如果狮子团长把我做的蛋糕,写上克拉拉的名字;把我做的汤,写上宝哥的名字;把我做的卤鸭,写上苏政委的名字;把我做的酒酿,写上长江一号的名字;把我做的川菜2姐兔丁,写上女神的名字;把我做的豆腐脑,写上四月姐的名字;把我做的芝麻大饼,写上坚妮迩的名字; 把我做的草莓大福,写上B&W的名字; 把我煎的带鱼写上Tpot的名字;把我做的鳅鱼,写上IPO的名字;把我做的大虾色拉,写上懒龙的名字;把我做的小排骨,写上LULUMAY的名字; 把我做的避风塘大虾,写上加州廋兔的名字;把我做的果冻和红薯,写上狮子团长的名字。。。。。。。我就可以解放台湾了。 加油, 我! (这次菜多,菜好,我吃得巴适,耍得巴适,估计吃后感要写到9.6, 您不要着急,我这已经不是一次或者某次吃喝会吃后感了,已经上升到上下5千年,是吃喝人生了。如果您哪里看不懂,就提问;如果您晕字,那是我的错;如果您有不同观点,一定提出来讨论。凡是没有人身攻击的辱骂,我都能和您讨论的。谢谢捧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