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开心。

天南地北,虚虚实实,过去未来,随便说说,想那说那。--- 也不全是瞎掰,信不信在你。
个人资料
遍野无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方阻碍台湾参加WHA?

(2017-05-08 13:23:31) 下一个

有人说,中方阻碍台湾参加WHA,多么恶霸,多么坏。

其实,情况不是那样的。

大陆对台湾说,“咱们俩一块去参加那个会议如何? ”

台湾说,“不。我自己去。”

大陆说,“那个会议,一家子只要一拨代表。”

台湾说,“我和你不是一回事。我去我的,与你无关。”

大陆说,“恐怕人家不认的你,咋办?”

台湾说“我不信你的话,我不去试,怎么知道不行?”

会议接待员翻开会议登记薄, 没有找到 台湾的大名,于是会议接待员说,“对不起,我不认识你。”

台湾不高兴了。这时候台湾怪大陆,你为什么阻拦我台湾参加这个会议云云。

大陆说,“我想和你一块去,你不去呀? 你非得要自个儿去。”

台湾说“这么重要的会议,不参加,会对我的生计有很大的影响。我一定要去。”

大陆说,“现在咱俩还可以一块去。”

台湾,“我宁可不去,得病死了,从飞机上掉下来,也不会和你去的。“

 

怪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