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趣事

挖掘留美生活趣事。为啥只有趣事段子?生活这么五味,开心一下,不整那些沉重的东东。一笑了之,别对号入座。
正文

留美趣事E06:2003-02:该减肥了

(2010-11-23 19:52:27) 下一个
时间一跳到了2003年。檀香山海滩,看很多人划Kayak,脚心发痒。好像挺容易的。于是租了一个单人挺,兴冲冲抱着就冲下海去了。上艇,开划,沿海岸线慢慢漂,还可以嘛。

未几,Safety Guard示意,不可以在近海游泳人中间划来划去。到深海去!对,看人家都离海岸远远的。是骡子是马,那得拉到大风大浪里练练才成。于是调转船头,勇敢的向深海划去。刚开始,海浪不大,还控制得有模有样。老婆见我划的像那么回事,就在岸上给我照像。对焦,按快门,一看照片,艇在人不见了。原来,海浪一摇,Kayak一滚,我就“被”做了个倒扣侧翻180的高难动作。我机智地把浆扔了。眼镜没扔自个也跑了,好在救生衣没走。等我从水里钻出,慢慢爬到艇边,好不容易才把Kayak正过来,可无论如何,也不上去了。

这时才深刻的意识到,当一个物体开始中厚,重心向上移动,物体的运动稳定性和敏捷性便大打折扣。换句俗话,无论如何,该减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