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趣事

挖掘留美生活趣事。为啥只有趣事段子?生活这么五味,开心一下,不整那些沉重的东东。一笑了之,别对号入座。
正文

留美趣事E05:2001-10:尴尬时分

(2010-11-22 20:22:59) 下一个
London,机场很大很旧。中间去厕所大号。匆忙中完了才发现,没纸。那时多么想听到隔壁一声,“我是雷锋”,纸就递过来了。轻敲隔壁,EXCUSE我,没人。等。。。。终于听到隔壁有了动静,asked for help,答,“No paper"。估计我这一问,提醒了对方,隔壁走人,免了尴尬,可他也没管我。“怎么就没雷锋那”。接着等。。。度日如年,直到另一侧再有人,才得到帮助。出来老婆都等急了,“掉坑里了?”,答,“如果没人帮,比掉坑里还惨!”

从此,兜里没断过纸。

Venice,水城,还是洗手间,地下,非常大,没窗户的那种。可能因为坐时间长了,灯灭了。动动身,灯没亮,剁剁脚,灯没亮,咳嗽,灯还是没亮。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哪里是门那?已经听到外面旅行团集合的哨子,兄弟我还在找门。怎么办?馅长考一分钟,得一法。先摸到一墙,逆时针一直摸下去,终于摸到了出口。等我赶上大巴,跟老婆一说,乐坏了,“怎么什么事都让你赶上了”。

还好,偶是理工科,学过立体几何,要是光会写博客,出不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硅谷知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和事佬的评论:
这个不要光吧
和事佬 回复 悄悄话 Venice,你擦了没有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