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趣事

挖掘留美生活趣事。为啥只有趣事段子?生活这么五味,开心一下,不整那些沉重的东东。一笑了之,别对号入座。
正文

WXC笑坛毕业作品:博士约会

(2011-03-29 22:43:55) 下一个
场景:公园,树,路灯,双人椅

主要人物:
       男:东北人,Berkeley博士,同事
       女:北京人,博士,同事

【女上场,徘徊两步,看表】,
女:这家伙怎么敢迟到?

【男跳出树后,献花。女,高兴。面向观众。】

女:最近上班,你老往我办公室跑,整的满单位里都是闲话
男:我们又没有直接领导被领导关系,男女之间正大光明的闲话,有什么关系?

女:那你跟别的女孩子那么近乎又是什么关系?
男:噢,原来问题的根源在这里,那你说是什么关系?

女:我怎么知道!【转脸】
男:有句老话,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何为山水?

女:别拽了,说实话
男:那还不都是,”农村包围城市“,做好周边工作,引起你的注意嘛

女:【转笑】还真难为你这么用心。要不是我的密友小张点播我,我还以为你对我办公室的小王有意思那
男:天地良心,地球人都知道我只对你有意思,就你自个还蒙在鼓里

女:周围怎么那么多人都拐弯抹角说你的好话,敢情都被你收买了
男:我有吗?说真的,冬雪,我们认识也不是一天半天了,是不是该掏掏心窝子了

女:可以啊,谈恋爱,历史可以不清白,但是不可以不交代。要掏心窝子,你先交代

男:你知道的,我一个老小伙子,上大学时就有个外号叫帅哥。可我在爱情上,是受过重量级创伤的人。大学时,本以为,窈窕君子,淑女好求。可大学里女孩少,这你知道的
女:是不多

男: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用着用着就没了。大学一晃三年过去了。年青不常在,抓紧谈恋爱。于是我就抓紧找了一个师大漂亮MM。那时的我是情窦初开。只可惜,初恋无限好,只是挂得早。痴情种子还没发芽,就被雨淹死了。

女:说来听听?

男:刚开始,我们谈的还算好。突然有一天,她对我说,感情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生活离不开钱。我告诉她,钱不是问题
女:你不差钱?

男:不是,对我而言,钱不应是问题,再说,问题是我也没钱
女:嗨

男:她毫不犹豫的离我而去,就是因为我“没钱”,爱情怎么可以用钱来衡量!
女: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

男:伤心往事。不勘回首

女:不是安慰你,在感情这本帐上,俺是绝对的清白。想当年,在大学里,俺也是绝对的热门股。被无数人追过。可那时光顾念书,青春痘没开,这就错过了那村。
男:你这是,一失足成千古风流人物

女:但是我深信,会有一个男人是为我的折磨来到这世上的。
男:就是。我也深信,地球是转的,一个人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

女:说真的,我又不是什么美女,你怎么就盯上我了?
男:其实,我。。我是个非常自我欣赏,清高自大的人

女:傲骨,这个可以有,只要别有傲心
男:问咱俩谁最坦荡,那我就当仁不让了。这就是命。嗨,如果你信命,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信命,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自从被师大的妹妹甩了,我就立定心志,一定要找一个博士MM!因为博士MM的修养要比她好百倍!

女:为什么一定要博士MM?
男:不是有句话吗,博士MM视金钱如粪土嘛

女:海,你听错了,人家那是,“博士MM视金钱如粪土,这是为什么博士MM鲜花都插在了牛粪上”
男:你的意思是博士MM还是挺看钱?

女:我没那么说,你也别把博士MM想得那么清高
男:当初我一见你单身,还是博士,我就想,真是上天有眼啊

女:可让你捡着了
男:每一次见你难过,孤身一人,不知怎地,我心就碎了,不夸张,捧出来,得跟饺子馅似的。做为恋爱失败的典型,你实在太成功了

女:好像比你还差点吧

男:是,猛的一看,你不是美女,仔细一看还不如猛的一看。但是你说你有多运气,碰到我了,一个非博士女孩不娶的帅锅
女:也是,这世道,哪还有傻哥们时过境迁还等我

男:但是,一个人是不是美女,不是问题,但是活得不美,就是问题。活得漂亮,就是活得有精神,有品位,有至真至性的精彩。你看你,有知识,有修养,举止文明,谈吐幽雅。有博大的胸怀,还有一颗充满爱的心
女:别忽悠

男:有人说了,男人喜欢女人是因为美,女人喜欢男人是因为迷。这迷,女人就是要慢慢的研究她喜欢的男人。我是绝对的需要被研究啊

女:不瞒你说,研究还真是俺的强项。就凭大学练就的那几把刷子,俺研究到圣斗士,到壮士,烈士都没问题

男:女博士,要按钱钟书的说法,也只有洋人敢娶。我好歹也是Berkeley博士,凑合着用吧

女:你还是没说,到底为什么-喜欢-我?
男:你这人善良,特别是对不起人的时候...

女:有这么夸人的吗

男:我是说,你人性格伟大。一个人时,你善待自己,两个人时,你善待对方
女:施比受有福

男:你人心胸开阔,开心了笑,不开心了过一会儿还是笑
女:生性乐观是俺的外号

男:当我看你一个人眼望星空的时候,知道你不是在思考,也不是在寻找,你那是寂寞...
女:还挺会观察妹妹

男:当我工作上受排挤,有委屈时。你特别会劝人,你鼓励我,男子汉大丈夫,直起腰板来!没有谁瞧不起你
女:本来就是。因为大家都很忙,别人根本就没瞧你

男:当我炒股被套牢,心中郁闷时,你告诉我,脑袋空不要紧,关键是不要进水
女:我说过吗

男:于是我立刻悬崖勒马,金盆洗手,清仓割肉

男:当我开车走错了方向,你讲,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进步
女:要不就越错越远

男:当我心里,纠结到底,是找美女还是才女,你讲
女:光看别人长的不好,是自己修养不够

男:你说的对。睿智加美丽的心灵,那才叫美,这话,我连标点符号都信
女:都说女人如水,看来,我一不小心就成了游泳高手了

男:我要找的,就是一个可以在一起吃吃方便面,还能谦让着喝喝汤的人
女:不要大HOUSE?视金钱如粪土?

男:你知道,为什麽,冬天我只要戴一只手套吗?
女:那一只丢了?

男:那是为了,留下一只,可以用来牵你的手
女:呜呜,还真让人感动。除了你,还有谁对我的感情能像......能像对人民币一样的坚定啊

男:这么说,你也喜欢我?
女:你猜

男:不喜欢?
女:你再猜

男:【思考】不喜欢不对,那就是喜欢。乌拉,I love you
女:【拥抱】

女:我也真不明白,你说追求我的人里,哪个都比你有钱,我怎么偏偏喜欢上你了?
男:穷人比富人更知道关心你的身材。你跟我,永远用不著为腰围发愁

女:要是哪一天我发胖了呢?
男:那我就当是,进入时间隧道,回到了以胖为美的唐朝

女:行了。整点真格的。别光和我谈恋爱,有本事咱结婚

男:是,再多的“我爱你”也抵不上一句“我娶你” ,现在网上都说了,“不结婚就是耍流氓”
女:这么露骨

男:爱上你,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从“可有可无”,变成了“似有若无”,现在变成了“绝无仅有”。
女:既然”绝无仅有“了,还不抓紧点

男:我也期待这一天。我的定情物都有了
【从兜里拿出一青苹果】
女:够急的

男:这青苹果象征着你那纯真的爱情,还没熟,被我这帅锅一捂,就熟了,于是就焕发出美丽的光彩
女:ENG。。。。

男:爱情的路,让我们倆一起走。让其他追你的人起哄去吧
女:就这一青苹果就把我打发了?

男:还有那一捂那,用不同的说法就是,定情一吻。。。【做欲吻状】
女:去你的吧【欲躲还迎】。。。

女:人家可听说了,你们东北大男子主义挺重的
男:不用担心。你嫁给我,顶多做一个小媳妇。不要怕,到了我家,没人要你三从四德。

女:Heng。。。
男:嫁给我,我一定把你变成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为什么第二,不是第一?
男:因为我排你前头啊。我这个做大丈夫的,对待小媳妇,那得做到五好四全。五好,学习你们北京人,四全,借鉴伟大的上海人

女:五好?
男:好品位,做个合格老公兼情人,好胃口,从来不挑食,尤其是老婆做的,好幽默,天天逗老婆笑,好体力,这年头干啥不要体力啊,好手艺,做一手好菜好饭

女:四全?
男:这个地球人都知道,工资奖金全交,家务活全包,剩饭剩菜全吃,窝囊气全受

女:研究的还算到家【问观众,对不对】

男:夫人,那您看咱们什么时候园梦?咱也不能无照经营啊。
女:无照经营,想都别想

男:从今天起,我的地盘,你是地主我的决定,你说了算数
女:啥时候圆梦?看来我得做主。这样吧,咱2011农历新年就把事办了吧

男:太好了!有情人终成家属
女:说的对,闲话终成佳话

男:我们为这,得花不少钱吧?
女:多新鲜,不能拿金钱当“粪土”。今后这钱,我们两个可以一起省。

男:一起省?真的?
女:真的!

男:好,那咱把这花腿了去!一百多刀那!
女:你,你,你也太抠了!

【笑,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