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趣事

挖掘留美生活趣事。为啥只有趣事段子?生活这么五味,开心一下,不整那些沉重的东东。一笑了之,别对号入座。
正文

留美趣事B04:1995-10:闸坏了?

(2010-10-06 08:30:39) 下一个
年末节期快到,十月热身。周未,哥几个租了一辆车,跨上10号就奔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去了。

不提我们看了Lake Arrowhead,趟了Big Bear Lake,这一天是相当的丰富。天色渐晚,我们从62号胜利进入Joshua Tree Park。Joshua Tree Park很大,里面的路就像带子平平的躺在那里。路旁除了沙子还是沙子,零星点缀几头仙人掌,其它嘛也没有,这就是国家公园胜景。

路上没车,我们开的飞快。路偶尔有个弯。每到弯路,车就忽悠一下子。后座三位早已被忽悠着了。我在副驾,两眼也开始打架。

在大家还梦尝五味呢,就听司机轻轻一句,“车闸怎么坏了?”。这一句话,大家当然全吓醒了。我:“不会吧,新车啊,踩一下“,踩,没用。我:“使使劲!”,司机 “我踩了!”,一使劲,车呼一下就冲出去了,差点就下道了。根据俺不太复杂,当时还算清醒的脑袋判断,这肯定是油门,还绝对的好使。我:“不对,换地方踩!”,就看司机脚下一阵忙活,终于找对地方,把速度降下来了。

“车晃,我也快睡着了,脚跑偏,把油门当车闸了”,司机还乐。“没事,路旁都是沙子,就是冲出去,估计也就吃几口沙子”。尽管大家没有吃,考虑到精神损失,车一停,司机立即被请下去消停消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硅谷知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谁让俺们没开过新车呢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太危险了!什么司机,能把油门和刹车搞错?
四月的风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闸没坏,地方踩错了,我倒是有一次,闸没坏,地方也没踩错,使劲儿踩,错上加错,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