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原创 长河浪花(九)

(2010-12-18 01:13:16) 下一个

纪雪转身迅速伸出双臂将高远拦腰抱住,让头紧紧贴在他的胸前颌下。她的举动对高远来说太突然,但怀中的纪雪透着一团寒气并不停地颤栗,他竟本能的将纪雪冰凉的躯体搂得紧紧抱得实实的。本来高远喜欢纪雪就像喜欢郝冬云一样,觉得她们都是聪明善良而又用功懂事的好学生。但纪雪是如此独特一个女孩,他的内心深处不知何时就被她占有了一个角落,而她那浓烈而异样的情愫,这段时间里竟迅速从她所拥有的那个角落扩漫开来,到了此时此刻就完全充溢了他的整个心灵。本来高远有很多的理由先说服自己再说服纪雪自己不适合她, 但此时此境此情,对她说什么都显得苍白且虚伪了。

纪雪下午在风雪里来回走了好几趟,又空着肚子长时间呆在放假后温度调得很低的小楼里,寒冷加上紧张和激动,她竟然在高远的怀里一直不停的颤抖。高远想要把自己的大衣给她披上,再将实验室的电炉拿来插上,但纪雪低着头紧拽着高远不松手。高远退一步她就进一步,一直将高远顶到桌前没了退路。两人就这么牢牢的抱着,每当他轻唤着纪雪我帮你把大衣披上,或纪雪让我把电炉拿来插上时,纪雪就会扭摆着身体摇转着脑袋,不说话不抬头也不松动,她在心里暗笑高远傻,不知道自己此刻其实就是一尊炽燃的火炉。纪雪让自己依偎着高远的热暖,承受着他的心跳,浸润着他的气息,充分享受着自情窦初开后就一直幻想,遇见高远后就一直渴望的这一刻如梦时光。

不知过了多久,纪雪的身体暖缓了一些,也停止了抖动。她就踮起双脚,将双臂圈住了高远的颈项,将自己的脸贴住了高远的脸,在他耳边磨蹭着呢喃着,高远,哦,高远,别松手,抱我紧紧,从今天起我要好好陪伴着你,撵走你得孤独,把你的衣服洗熨得洁净平整,把你的房间收拾得有条不紊,高远,你不要笑我,我,我要做你的好女人,我好爱好爱你呀。 高远的双臂渐渐的往下移动,停在了纪雪的臀部,然后慢慢将纪雪抱了起来缓缓的往那张小床挪去。 纪雪将双腿跨夹在高远的腰弯,两手捧抱着他的头,星目如钩直直的凝视着高远。面对着纪雪痴幻泛波的双眼,高远的身躯居然禁不住有些颤栗起来, 而当两人的双唇触碰在一起时,高远如山崩一般踉踉跄跄,竟将纪雪抛在了床上。

纪雪趟在床上露出一丝惊诧和万分羞涩,任由高远用棉被将她裹得严严实实。她看着高远拿来电炉,将茶杯装上水烧上,然后取来面包坐在了自己的身边。纪雪任着高远笨拙的喂着面包,又由着高远用宽厚的大手将沾在她嘴角的粉末擦去。那是一个两人谁都不可能忘记的大年初一的清晨,密密麻麻的雪花在窗外飘飘摇摇,落地窗外蹲着一对白鸽不时咕咕噜噜的低语,远处的树屋积挂着厚厚的冰雪。小房间里,一盘电炉将四壁映照得彤红。纪雪披散着长发斜靠在侧立的枕头上,深情的看着高远揉摩着她,让热力温暖自己的身体,充溢自己的心房。

高远一直不停轻缓地摩擦和揉捏着纪雪,每过一段时间他会轻缓的帮她翻一翻身,调整一下睡姿。病房内灯光低淡如旧,一切如此的静谧,仿佛时间和空间已然消失。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后,高远恍恍惚惚里听到了微弱的抽泣声,霎那间他不知道纪雪是在做梦还是醒过来了。纪雪醒过来了,她从梦里醒来,她梦见了那幢小楼的五楼,梦见了高远。梦里高远的双手不停地揉摩着她,她想告诉高远她心里的爱意,但就是发不出声来,后来她竟漂浮了起来,看着高远在五楼走廊里来来回回走动,不停地去开启每一个房门,焦急叫着她的名字。自己痛苦万分却无力做任何回应,任由高远四处寻找她,任由他重复不断地开启一扇扇门,任由他高声喊叫着自己。突然间她看见高远走进了电梯,听着电梯远去的声音,她终于哭出了声音。高远正要起身,听见了纪雪的声音,高远,是你吗?是你吗?高远弯腰将脸贴在了纪雪的脸上,轻声的说,纪雪你终于醒来了。纪雪的头动了动说,我真希望这一切都是在梦里, 高远,你还是来了,我在梦里盼你来,醒来时又怕你来,我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