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儿唱歌的博客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朗诵《季节深处的情思》茜西 飘飘

(2022-12-15 20:00:26) 下一个

 

找出13年刚来美国不几年的朗诵。

请忽略钢琴背景音乐太大,当时小白不懂要调音量。重在参与

《季节深处的情思》

作者: 花自飘飘零
朗诵:茜西

我把埋在季节深处的情思
静静地
开在你的枝头

从初夏朦胧的羞赧
到深秋醉人的嫣红
漫天飞雪
把一往情深
舞成一片银白的海洋
而春光 含情脉脉
把自己酿成一杯
甜甜的酒

我总是喜欢闭上眼睛
用灵魂的视觉看
你毫不躲闪的坦然
当日暮江湖悄无人影
你洗尽铅华
娓娓倾诉 半生男儿
岁月荒远的曾经

夜 凉如水
薄霜已悄悄降下
给你泡一杯热热的红茶
并肩坐在你身旁
你 还冷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美菲儿给俺的满满的鼓励!在外好好玩好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1

哇,桐儿的声音太美了,真的像专业的播音员,感情也充沛,在海边走,配乐诗朗诵让我陶醉了!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论 :
清风事真球迷,俺比不了。不过这次决赛是真精彩!
清风也新的一周快乐!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昨天这场决赛太精彩了。看完实况,还反复看录像。:) 西西新的一周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
清风一定看球了:)
我对足球不感冒,谁赢谁输我都不在意:)。浏了一眼文学城,到处都是阿根廷阿根廷:)
谢谢清风!飘飘这首诗写的情深意重的美丽。把飘飘的这一段(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段)送给你:
我总是喜欢闭上眼睛
用灵魂的视觉看
你毫不躲闪的坦然
当日暮江湖悄无人影
你洗尽铅华
娓娓倾诉 半生男儿
岁月荒远的曾经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飘飘的好诗配上西西的好嗓音,韵味就飘散在季节深处了。 :)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哈哈,好美的夸赞~~~谢谢酒后夸奖!酒后节日快乐!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广扩的音域造型空间 :)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啊,东东:) 写错了,而且一错就是10年:))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酒兄鼓励!可造是什么意思:)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小松松,总是那么温暖温柔的鼓励!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哈哈,看到桐儿的第一个回复,愣了一下。想想92-93我在干什么?太遥远了:)
09年我才在网上学习录音,贴出朗诵。桐儿基础好,起点高,诵/唱都是高水平。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可造的声音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太好听了,声情并茂,动人心扉,赞多才多艺的桐儿!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对了,星坛有活动,今天第一天,小小的好文都可以发:))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不是13年前,是13年,2013年,也差不多接近10年前了:)。
前天从老博客里拿出来,跟风来着。我记得我很早的时候,是朗诵开始的,后来才开始唱歌的。这五六年有了手机录歌,唱歌就多了,完全不用管后期太方便了。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哈哈,东东,写错了。事12/13年,接近十年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是桐儿13年前的朗诵,真是天籁之音,甜美多情,还有点嗲,磁性魅力迷人!
大实话哦,羡慕、赞赏,喜欢!:))
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东东,你可是朗诵大家!谢谢东东大主播宽赏赞!
我记得92/93我歌小白一开始录音朗诵的时候,东东就给我很多的鼓励,那时候东东还不太爱出来逛游,但却给了我很大的肯定和鼓励。。。感谢!
星坛在周末综艺活动,今天是第一天,东东来参加吧。。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云儿把我夸的,我自己听着好高兴,尽管里面不少毛病。
云儿的朗诵我听过,甜美温润,赞不够!
星坛在周末综艺活动,今天是第一天,你来参加吧。就是爱的星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1
桐儿诵/唱通吃,好听!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茜西的声音好听S了!又甜又润又磁又软,委婉优雅大气,声情并茂的朗诵,真是专业播音员的料!茜西的声音和你的人一样,天生丽质,羡慕的要命!: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