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儿唱歌的博客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正文

路边的野花不要採

(2017-04-17 23:26:19) 下一个

<<路边的野花不要採 >> by 西西。
小白耳机, 手机录歌.

 

视频开头年轻的邓丽君穿着艳丽,载歌载舞,年轻真好!
上3张青葱旧照. 耳环太土气了,恨不得揪下来,当时不懂啥叫艳俗。
出国前,晚间下了节目。
(高清晰版)
 
想当年, 月上海棠, 游丝弄晚, 燕重来时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三生有幸我也有点像邓美人了,邓的歌迷们肯定不答应的~~~是我年轻时候的三张大圆盘子脸照~~~
谢谢沫沫鼓励!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听歌鼓励!给松松擦擦泪,下次早来点,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以为视频里有照片呢,看着跟桐儿有点像:)仔细看评论,才知已经撤了。不过我以前看见过一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歌唱得真好听,可惜照片没看到,呜呜呜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玛雅,老不见你的,怪想的。。。
你出来我太高兴了。早晨贴照片的时候,心里一直在念道,希望尼斯露个头看到:))
谢谢斯斯赏光和美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玛雅玛雅玛雅,这是谁呀,亮死我啦,介个美啊,美死人不偿命啊。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好,你也看到了。过俩小时我就放心拿掉 哈哈。谢谢大师鼓励!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哇,今天运气好,看到美女的高清照片了!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大师鼓励,你说好听,我就真信了:)
对呀,野花长在后院,也上位为家花了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你唱的是真好,掌声经久不息!

野花长在后院,也便成了家花。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嗯,嗯,米米多大的果酱我都全收~~~~太高兴了.
谢谢婷儿鼓励!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米我能看见你太激动了,现在见你一面也是老难的。。。我只属于你~~~~~~~
不能多说了,我9点的会,要上楼了。你看到了,我随时可以撤照:)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咱这是见色忘其它呢,这么娇嗲的美唱,怎么能够让咱无动于衷呢,快快热烈鼓掌!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哇,瞧见大美银了,咱太有眼福了,哈哈,是咱艳福不浅吧,咱要霸住鼠鼠美银儿,鼠鼠只属于咱小米一人:)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这美美的果酱,听来真让人高兴,哈哈,谢谢谬赞!手机录音太方便了,烟一定要试试~~
路上的野花,烟帅可不要采噢,採你家后院的吧,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好听!都快赶上邓丽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