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辣妹

交流思想,结交知音
正文

一次通过加州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干货分享

(2022-04-13 20:34:50) 下一个

今天分享加海鲜姐姐一次通过房地产经纪/Real estate sales person 考试的经历!

海鲜姐姐今天2月一次性通过了加州房地产经纪考试后,很多群友私信我一次性通过的秘诀,今天海鲜姐姐就把这些干货分享给大家,帮助要考房地产经纪的考试的群友们!

 

加州房地产经纪人考试一次性的通过率只有40%,海鲜姐姐最开始的目标就是要尽全力一次性通过,因为没有更多的时间来应付多次考试!

 

首先在我好朋友,也是Sacramento 金牌地产经纪Sunny Sun 推荐下在报了老牌的房地产学校Allied Real Estate School, 链接在这里:https://www.alliedschools.com/

所有课程都是网上学习和考试。

美國加州房地产局DRE要求要通過三门指定课程的学习并拿到证书才能参加州立产经纪人考试。每门课程要求45小时的学习时间。

一般情况下这三门课程分别是:California Real Estate Principles, California Real Estate Practice, California Legal Aspects of Real Estate. 因为很忙,海鲜姐姐大概花了4个多月学完了三门课并取得了3个证书。

 

拿到三门指定课程的证书后就可以注册参加加州房地产局DRE的房地产经纪考试了。DRE的官方网站:https://www.dre.ca.gov/

在网站上就有参加报考细节。

 

然后最重要的来了就是:备考!

 

你会发现你拿到三门证书后去做学校的备考复习题,你会觉得好多你都不会!因为学校的证书考试是开卷考试十分容易。那个时候的你就特别的无助,很希望有人聊聊,有人指点一下。(也正是因为我的这种经历让我把这些写下来给更多的人分享,帮助更多的人)

 

正在迷茫的时候,无意中在Youtube 搜到陈建友房地产培训的视频,如获至宝,就认真观看起来。陈建友视频分:陈建友从零开始地产原理介绍46集,联接在此: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NeN4Onspfaqo1lQVSxFsWdidqctsF_s9

我很认真的观看学习,因为是中文讲座很容易理解,特别适合英文是第二语言的我们。陈老师把身份难懂的英文地产专业知识转化成了浅显易懂的中文讲解,让我瞬间加强了对那几本书中似懂非懂的地产原理的理解!陈建友老师的这个视频我至少看了三遍,同時做了很多笔记,事后证明有些地产考试的答案就出在我的这些笔记里:)

同时陈建友老师还有模拟试题的讲解,加 “陈建友地产执照考试练习题一共有17集共300多题的讲解。链接在此:https://youtu.be/A411WBXbLfE

这个对考试帮助太大了,陈老师把找答案的思路依依讲述让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选,我也至少看了三遍这个系列,事事证明学习陈老师的思路才是法宝,因为你很少能练到百分之百的考试原题,大部分都是要去思考去理解去变通才能通过考试!

 

把陈老师的两套视频都认真观看后就开始了集中刷题备考。在allied rear estate school 的备考题库中大概有2000多道题,我每天几乎要刷200-300题让我的大脑始终处于被刺激的状态,刷题也是重复刷,因为我想要一次通过不要第二次,所以非常认真的阅读看每一道题同时做了很多笔记,很多我不明白的知识点我就抄一遍,最后我竟然做了2本厚厚的笔记!最后我反复阅读我的笔记真的给了我太多的提高!我考试的好多答案我都在笔记里了!好脑袋不如烂笔头,哈哈!

 

我大概最后观看陈建友考试视频加刷题加笔记汇总到参加考试一共3个月左右!加上最初4个月的上课拿3门证书,从头到尾一共花了7个多月拿到加州房地产经纪执照!

 

現在概括一些重點:

 

 

在房地產學校的學習以通過最後的開卷考試拿證書為原則,不必花太多時間精力。

重點要放在最後的看陳建友中文的視頻講座和刷題學習

加州地產考試已經改革,不再考計算題,所以地產學校得數學題可以不用復習。

DRE的房地產經紀考試一共1503小時開始時間,70% 也就是105題正確就通過考試。如果平時練題夠,考試時間是充足的。

DRE的房地產經紀考試真題有大量的英文需要閱讀,所以備考刷題時要多讀題這樣也練習了英文的閱讀能力和速度。

從海鮮姐姐的考試經驗,DRE的房地產題也出的比較tricky了,很難在外面看到原題所以在復習刷題時一定要讀懂題目這樣才能變通。這一點很重要??

DRE的房地產考試點在我們sacramento 就有一個也容易預約上,是在計算機上考,考完就馬上知道結果。

針對英文不是很好的的群友一定不要怕,多練多考一定能過!這是被很多人證明的!

DRE房地產經紀人考試一次不過可以多次無限制考試。

報考條件:年滿18歲高中畢業,拿到規定3門課的證書就可以報考。

 

 

大概乾貨就是這些,海鮮姐姐在拿到執照後很快就加入了美國排名第一的Keller Williams KW Realty, 這裡有針對新人最強的培訓,和各種對經紀人的服務,這些都讓我信心滿滿,學到很多知識來分享給大家!

 

非常感謝我的引路人Sunny Sun 還有很多幫助過我的朋友!

 

 

 

也希望有各種經驗的朋友一起來分享學习,我们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