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两桥走天下

真正的自由,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个人资料
三步两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人的徒步,900公里法国之路+世界尽头:D13~奔牛节的故乡

(2022-07-22 06:40:46) 下一个

上篇D12~护照丢了

今天是我徒步圣地亚哥之路的第四天,从Urdaniz走到潘普洛纳(Pamplona),大约11英里。

潘普洛纳是我这次朝圣之路上经过的第一座西班牙大城市,也是著名的西班牙奔牛节的故乡。

为了能有时间游览这座城市,中午12点抵达郊外的小镇Villava后,便在小镇上的朝圣者招待所住下。放下背包,搭乘公交车前往市中心。

潘普洛纳郊外小镇Villava。

昨天晚上做了一下功课,列了一个潘普洛纳10个主要景点,以便游览时参考。可当我来到市中心的德尔卡斯蒂略广场(Plaza Del Castillo),见到这里人声鼎沸,广场和广场四周的小巷里都是吃喝的人们。我随着人流走着走着,进了吃客最多的一家店,一下子就被店里的西班牙小吃(Tapas)吸引了。与其去景点打卡,不如坐下来好好享受美食。

这家店的Tapas做的非常好,我吃完两份后,意犹未尽地又要了一份。之后跑到街头像当地人一样,要了一大杯饮料,坐在街头发呆,体验一下西班牙人的慢生活。

我在吃Tapas时,收到Marlene发来的短信,问我现在走到哪里了?我回复说:正在吃Tapas呢,如果你近的话,赶紧过来吧。又问:你的护照找到了吗?

Marlene回复说:她已经经过潘普洛纳了,今晚在潘普洛纳之后5公里的小镇住下。又说:护照没有了,但收到一个护照影印件(估计是那天留宿招待所留档的)。

昨天Frederick就安慰Marlene说,最坏的情况,护照找不回来,也可以用Marlene的欧盟驾照走到圣地亚哥后,去丹麦领馆申请新护照。

估算了一下,我住在潘普洛纳之前2公里,Marlene住在之后5公里,我们现在相差7公里,于是我回复道:我明天或后天可能会赶上你,多保重。

下篇D14~在美景中放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苓子' 的评论 : 非常感谢你的留言。最初我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去走Camino的,但却有了许多收获了。正是大家一路上的鼓励才令我将途中笔记坚持写下去,让我对这次徒步的感受和感悟得以保存的更久,谢谢每位留言鼓励的网友们。
苓子 回复 悄悄话 因为跟读你的这个系列,今天特意看了电影 THE WAY,很不错的电影。萍水相逢的人们,意想不到的事件,迥异的人物性情,贯穿的忧伤情绪...... 看似很不搭的一堆,却被 Camino De Santiago 串出了一个独特的故事。
敬佩你的勇气,期待你的更新,为你加油。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鸡鸣寺过客' 的评论 : 谢谢南京来客!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月'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只要有兴趣有愿意,每个人都可以去走这条路,你也一定可以的!
鸡鸣寺过客 回复 悄悄话 赞旅途的所有。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你太了不起了!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力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