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水榭

用思念描绘出爱的形状
正文

担心-狂乱-害怕-惊怵

(2005-07-02 13:35:11) 下一个
辗转数来,两个月了,风风雨雨不敢说,心情的大起大落,委实比二十年来经历的,都要丰富。辛苦么,我经常问自己?是的,答案是很肯定的,但是,我很快告诉自己,我是甘心的,是我招惹的他,生怕慢了一拍,就是怀疑了自己,怀疑了他。因为,怀疑他,是罪恶的。 每天都在担心。说实话,庸人自扰,本来这么远,可能性就很小,自己仍然坚持不放松,自讨苦吃,可是,心甘情愿。思念如一张巨大的网,漫天的撒下来,我选择了自愿受缚,因为,感情是理智之外的东西,控制了我。 每天都有一段时间是发狂的。摔东西,砸墙,等等,能折磨自己的方式都用上了。理由很简单,也很荒唐:害怕。 每天都在害怕,怕什么,自己也不明白,一切的一切,签证,学习,上课,考试,感情,一切的一切混合起来,我原本无聊的生活,突然间变的好充实,充实到自己有些不堪重负。最能缓解情绪的,就是不断地告诉自己,还有一个月,一个月而已。然而,害怕显然太了解我。进而,害怕已经变成惊怵了。 每天的电话,总是让我提心吊胆的,生怕一句话,一个字,一个口气,都会让他离开我。他的一声欢笑,一声叹息都能让我的心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最近的泪水好多,决了堤的水一般。总认为自己已经变了,能够控制自己的感情了,最起码,不会胡乱的发火,难过。可是,我发现自己错了。原本认为,在曦甩开我的手的那一刹那,我的心已经死了,不会有什么感情上的大波动了。现在看来,自己的想法好天真。 现在的我,已经不要求什么平等了,我只求一个月之后,无论怎样的低声下气或者祈求,我能够看他一眼,哪怕是一眼,远远的在看,我便心满意足了。感情对我来说,真得好像奢侈品,我真得要不起。应该说,是自己不敢要了。早上起来,仍然不相信昨天晚上那个缩在墙角痛哭不止的那个人是我GFY,说话的口气是自己惊怵之后的懦弱,不确定和恐惧。莫大的恐惧感,灌满了整个屋子,野兽一般将我吞噬,我无力反抗。 以前经常笑金庸把李莫愁死前的那句:“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设定的如此荒唐,如今,自己终于能够体验了,那原来是一种莫大的无奈啊。。。。。。 无论如何,一个月,一个月后,哪怕是远远的看一眼,自己也可以合眼了。 iTunes里周华健的歌好感人,泪水,悄悄的落下来 事业梦想感情祈求无穷无休不能回头 占有太多但是没理由。。。 为什么感情会让我这么痛苦,如此的痛苦,甚至让我放弃了自己最引以为豪的自尊心。我告诉自己:来生,我不要爱情。可是,立刻就后悔了,即使来生,我也不想错过他,哪怕是一个回眸。。。。。。 我知道很多人会说我傻,其实自己也明白。你说我爱听假话,那,就让我溺死在美丽的谎言中吧,我愿意。在我死去之前,请不要告诉我真相。让我这么傻下去,这样的爱你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