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水榭

用思念描绘出爱的形状
正文

心情日记--7.11

(2005-07-11 20:24:29) 下一个
他回家已经几天了,一直没有他的消息,好担心,也好害怕,不知道是怕他出什么事情还是怕他不要我。最近无事可做,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签证的消息,等他的消息,等回家的消息,等。。。等等。 从来不知道等待是这么的苦,我开始明白他等我的时候的痛苦。如果说是有目标的等待是折磨,那么没有目标的等待就是毁灭。我恰恰不幸的是后者。每天除了吃饭上厕所和几个小时不安的睡眠,就只有呆呆的坐在电脑前面看着qq,期待着那个手机形状的消息闪动,哪怕是一个短短的消息,一个小小的慰藉,我都会很满足,可惜,几天了,都没有。我好担心,好想他。 同心的论坛终于重新开张了,说起来有些惭愧,我总是把这里当作了心情的宣泄地点。打开窗口,略带悲伤的钢琴调子缓缓地传出来,每一个叮当的音符都好像敲在我心里最脆弱的部分,重重的撞击着我的感情,泪水无声的落下来。 space里面,电脑里的他的照片已经看了无数遍,他的一颦一笑我甚至都能想象的出来他当时的心情,即使是虚幻的,我总是忍不住把手伸向屏幕,试图去触摸那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多少次了,却只有在指尖接触到屏幕的瞬间才能够接受这个虚幻的现实。关了网页,关了图片,心里面他的影像却历历在目,赶忙再打开,怕忘记了一个小小的动作,怕忘记了他嘴边的微笑。泪水总是在这个时候很不争气的流泻出来,擦干,却还是不舍得关上图片,明知道这是饮鸩止渴,却又如何控制的住。看了会想他,可是如果不看,只会更想他,比更想更要想他。我曾对他说过,N,你是一杯毒酒,一种毒品,明知道有危险,却忍不住去碰触,就像多少人抵受不住罂粟的美丽而去欣赏一样,我只能一点一点的吞食着越来越多的毒品来缓解暂时的痛苦。 随便打开一个看过的电影,都是很不自觉的把时间滑块挪到温馨的那一刻,一遍又一遍,欣赏着那当中的甜蜜,羡慕,嫉妒,无奈,悲伤,流泪。。。我无力抗拒,思念如潮水一般,和你的一点一滴,记忆中竟然是如此的清晰。 已经八点半了,天慢慢黑下来了,我好害怕,我害怕黑夜里的一切,宁静的如此可怕,思念的毒蛇在夜里来的更加凶猛,啃噬着我的每一寸灵魂。我只能缩在被子里,紧紧地抓住枕头,用无声的泪水来抗拒。。。 N,你还好么?你在哪里了?你知道么,想你想得我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