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水榭

用思念描绘出爱的形状
正文

像光一样的爱情

(2005-09-19 13:20:02) 下一个
打开电脑之前,最想看到的是闪动的手机图像--老婆给我发短信了; 打开电脑之后,最怕看到的是闪动的手机图像--我怕短信的内容,是毁灭性的打击。 随手打开个电影,竟然是宝莲灯。拖到结尾的部分,看着沉香喜极而泣的扑在母亲怀里,听着慢慢响起来的爱就一个字,泪水无声的滑落。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承诺一辈子,守住了坚持,付出永远不会太迟。 听得有些不过瘾,打开iTune里的另一版的爱就一个字,夜话太放肆,守住了坚持,看我为你孤注一掷。。。。。剧烈的咳嗽声盖过了音乐,手中的烟灰掉在了大腿上也毫不知觉。呼出满嘴的尼古丁,靠着墙的身体轻轻滑下来,慢慢去适应胸腔里翻江倒海的痛苦。。。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对他的感觉,无论什么时候,什么人问我,我都可以毫不犹豫的说出来,那句以前从来不敢轻易碰触的话:我爱他,我用生命爱他。很可笑,第一个让我愿意付出生命的人,竟然不是我双亲中的某个。两个月,对于生命的长河来说,也许很短。但是在这两个月中,我经历了,或许是我这一生中都再也不会经历的心情起伏,从惊艳到喜欢,从喜欢到追求,从追求到爱,从爱到迷茫,从迷茫到惶恐,从惶恐到疯狂,从疯狂到爱,从爱到平静,从平静到压抑。。。。。。今天上课的时候,一个朋友说我:你这两个月的心情变化好大。我惊讶,他笑了笑,以前从来见你都是笑呵呵的,很少能见你这么浮躁。我垂下眼睛,已经这么明显了么?他还是笑,遇上了感情的事情,谁都会变的很傻。我抬起头,笑了笑,他说,你笑得很不自然。。。。。。 我别过脸去,假借从书包里拿东西,用袖子在脸上抹了一下。最近的泪水,或许太多了。 胡乱中,作完了实验,拿起书包,飞一般的赶回家,怕不能第一时间看到他给我的只字片语。 记得荆棘鸟的故事么?我原来,也是一只荆棘鸟,你,也许就是我毕生寻找的那根刺。刺进胸膛的那一霎那,我并不感到疼痛,相反的,我用尽全力去唱出最美的歌声。刺一点点的刺深了,我却只有唱的更卖力,爱的更深。 一切的事情,我或许早有预见。唯一不知道的,就是刺也会爱上荆棘鸟。喜欢上我,或许是你这一生最大的错误。 我说,如果我这次真的不能签下来,我或许真的没有什么留住你的理由了。 你说,那,我们真的就不能在一起了。就Game over了。 我说,是啊,我也想不出来什么能继续让你相信我的理由了。到时候,一切都听你的抉择了。 心情好沉重,不知道该怎么结尾,就用梁祝的绝笔诗来接尾吧! 万丈情丝寸寸碎 尚有何言对故人 一场好梦匆匆醒 心已碎 意难伸 此次不到钱塘路 怕见鸳鸯作对飞 我爱你啊,流光,我愿意用生命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